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众志易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03月13日 17:00  点击:[]

天津众志易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介绍

 

天津众志易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计算机和电子技术服务、研发与咨询的企业,为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集产品研发、配套协作、外包服务、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全范围解决方案。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

l  计算机软硬件集成

承接各类软硬件系统的方案设计、集成开发、产品生产和系统维护等。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根本,在项目功能、性能指标方面力求做到最好。

l  行业软件外包服务

以航空航天、汽车轨道、水利环境等行业为主要客户,承接多类行业的软件外包服务。

l  新型产品研发

公司紧跟科研前沿,以科研转化为己任,和社会各类研究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在物联网、无人驾驶等领域大力开拓。

  “精细规划、技术领先、持续改进、客户满意”是众志易启奉行的质量方针。公司期待与社会各界共同合作,携手共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B座301室  

邮编:300384   

 

天津众志易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

一、招聘专业(本科/研究生)

职 位 1:软件工程师

职位要求:

熟练使用C语言,了解嵌入式开发过程,熟悉软件工程开发过程,有项目开发经验者更佳;态度端正,有自我管理能力,肯钻研,承压能力强。

计算机专业、自动化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物联网专业,有项目成功经验者优先

职位2:物联网研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熟悉数据通讯原理,对蓝牙、wifi、GSM等通讯模块有概念;了解基于云平台的APP开发流程;能够自我驱动,承压能力比较强。

计算机专业、自动化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物联网专业,有项目成功经验者优先

职位3:Web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至少精通一种Web开发框架,能够熟练使用HTML、CSS、JavaScript等技术进行Web应用开发;熟悉HTTP协议,熟悉Web前端性能优化,能够解决主流浏览器兼容。有项目成功经验者优先

 

职位4:嵌入式计算机硬件设计工程师

职位要求:

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熟悉嵌入式ARM、DSP、PowerPC

开发原理 ,熟悉数字模拟电路原理,有实际应用设计经验;会使用Protel、PowerPCB等电路设计软件;负责完成产品的硬件单板、逻辑电路的设计与开发,协助PCB设计;能够完成总体方案、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调试、测试维护优化等工作;有项目成功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学习成绩良好、能取得本科、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良好,热爱本专业的各类人才。

三、个人培养目标

本司以 “培训、使用、激励、考核”机制激活人才成长,以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和调动员工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四、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月薪5千~9千元。具体是:岗位工资+绩效奖金+补助。年底公司按工作业绩给与年终奖。

五、福 利: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享受本公司按国家有关规定制定的缴纳社会保险及相关福利待遇的有关制度(主要包括“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及节假日补助等。

六、工作地点:

天津市、北京市。

七、落户

公司员工可根据天津市大学毕业生落户相关要求,办理天津市落户,公司协助办理落户所需相关材料。

八、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学习成绩表、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zzyq_gf@hotmail.com。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3820656608

联系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B座301室

九、宣讲会、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诚邀有志人才加盟天津众志易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