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科技学院 招聘信息

2018年03月13日 14:24  点击:[]

沈阳科技学院招聘启事

 

沈阳科技学院,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沈阳化工大学科亚学院, 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沈阳科技学院。学校是一所培养化工、电子、信息、机械、材料、经管等方面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现有在校生6100余人。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5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学校始终坚持以“科教兴国、服务社会”为己任,为社会培养了万余名合格人才,他们已成为当前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学校坐落于沈阳市新行政、文化核心区域---浑南区国家大学科技城,毗邻哈大高铁沈阳南站,校园周边科技产业、高校林立,具有浓郁的科技文化氛围。现有专任教师341人,其中具有副高级职务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39.3%;校园占地面积629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校园设施完备,环境优美;学校拥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350万元;图书馆馆藏适用纸质图书45.8万册,另有80万电子图书,1万中外电子期刊;学校建有与教学相适应的实验(训)室、语音室、计算机室共74个,多媒体教室123个,语音实验室8个。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学生公寓,光纤入户,生活条件舒适。

学校以精细化工、生物制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和现代科技产业的需求为导向,开设27个本科专业,学校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实现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的良好对接,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学校还成立了精细化工、化学工艺与催化技术、化学分析检测、高分子材料、环境生态、机械电子工程、信息产业创新等9个院级和5个系级科研院所,为地方经济建设及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技术服务。

因工作需要,我校现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具体招聘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部门

适用专业

岗位

招聘人数

具体条件及要求

备注        

1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

机器人工程

专任教师

1

1.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211或985高校毕业),机械电子、自动化控制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了解机器人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并能够胜任电气控制及机器人通讯相关教学工作;

3.具有工业机器人电气设计方面的企业经验、博士研究生或中高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汽车服务工程

专任教师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汽车、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了解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并能胜任教师工作;                       

3.博士研究生或中高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4.具有丰富的汽车的研发与设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

化学工程系

制药工程

专任教师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为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2.能讲授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工艺学等相关课程;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者优先考虑。


能源化学工程

专任教师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为能源工程专业,研究生为能源工程相关专业;

2.能主讲能源工程相关专业课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愿意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2、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经考核具有履行高等教学的能力,且符合我校专业建设的需要。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工程背景、教学经验、高职称等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式

个人报名。电子邮箱:syictky3710@126.com

四、报名时间从信息发布之日起。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31969308

联系人:毕老师

e-mail:syictky3710@126.com

 

 

 

沈阳科技学院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