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长城汽车第八届大型综合招聘会

2018年01月18日 16:10  点击:[]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2月22日至2月28日(正月初七至十三)举办第八届大型综合招聘会,诚挚邀请贵校学生参加。

长城汽车春季大型招聘会历经七届,每年为各大院校学生提供上千就业岗位,已经成为保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招聘会。我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皮卡、SUV制造企业,2004年以来,多次入选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强。长城汽车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理念,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创建了独具特色的经营和管理模式,经营质量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屈一指。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长城公司的未来发展仍需要大量高素质的专业技术类、管理类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一、活动安排

时间:2月22日—2月28日(正月初七至十三)

地点:长城汽车部件园体育馆一楼(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朝阳南大街2288号)市内乘车路线:客运中心乘坐36路太行水泥厂站下车南行800米路西;

火车站西广场乘坐64路,市区乘坐11、38、39、51、59、61、64、313、501路长城汽车部件园站下车即到。

二、招聘对象

应往届大学生(专/本/硕/博)

三、应聘方式

(1)报名:

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查看具体岗位,通过网申报名。

现场报名:招聘会期间,凭身份证入场,进行现场应聘。

(2)面试:招聘会期间安排现场面试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12-2197838 /2197839

邮箱:xiaoyuanzhaopin@gwm.cn

更多职位信息请关注官方招聘二维码:

 

                                “长城汽车招聘”官方微信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址(http://zhaopin.gwm.cn:3683/job/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