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苏州迈德焊接科技有限招聘简章

2017年12月12日 13:54  点击:[]

 

苏州迈德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焊接技术的创业公司,是一家响应苏州市政府引进归国人才创业政策得到政府资助而创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中国经济最活跃的长江三角洲张家港市。

公司目前的团队由在美国从事十多年焊接自动化研究掌握世界最前沿的自动化焊接技术的归国博士领军,集国内相关领域资深专家组成。主要致力于自动化焊接设备的的研发、生产、销售;承接面向电力、石油化工及机械制造企业各类堆焊修复工程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焊接难题。现诚招有志学子共创伟业。

招聘岗位:机械设计

    求:本科及硕士,机械或机电一体化专业,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诚实肯干。

试用期:三个月

公司待遇:4-6千,硕士另议,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江苏张家港

联系方式:

张先生

电话:13940008845

邮箱:aha16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