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2017年12月12日 13:51  点击:[]

一、单位基本概况:

辽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辽阳市白塔区滨河路41号,青年湖公园北侧,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勘察、设计,拥有建筑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乙级资质。现有职工85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5人,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0人,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公用设备师6人。下设综合办公室、总工程师办公室、综合设计所、勘察队4个职能部门。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工程勘察、装饰设计、电算、成果复制等门类齐全,专业配套,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勘察设计经验。有较强的经济实力。

 二、我院创业于1973年,前身为辽阳市城市规划设计管理处,下设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工程勘察三大主业,1979年10月由于城市建设的需要,规划与设计分开,成立辽阳市建筑设计院主营建筑设计、工程勘察。1993年更名辽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1994年我院晋级设计资质甲级揭开我院发展历史的新篇章。2004年3月根据辽市政办发[2004]6号文件,由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转为企业。根据辽市体改发[2005]15号文件,我院于2006年2月完成改制后的工商登记,更名辽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退出企业。

公司的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何联民、总工程师张桂娥、总会计师兼总经济师闵福强。

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以构筑精品,奉献社会,壮大企业,美好未来,为经营宗旨。以公司发展战略为指导;以吸引和培养高水平技术人才为公司核心资源;以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为凝聚力;以规范化的内部管理体制为基础;以市场化的激励、约束机制为动力;力求实现公司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同发展。

三、我院岩土工程勘察工作初期,只有二名技术人员,二名工人,一台三角架式需拖运的老式钻机。随着辽阳市城市建设的发展,勘察队伍也逐步壮大,至今已有技术人员10人,工人10人,汽车钻4台,SH-30型钻机2台,土工试验设备一套。每年完成全市岩土工程勘察一半以上的工作量。从1973年至2013年的40年中,共完成各种类型建筑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项目4018项,平均每年100项。我院勘察工作者付出很大艰辛,为城市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伴随着基本建设市场的发展,对勘察队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工作成果的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建队初期图手绘,报告手出,现在已经是100%CAD出成果,报告的质量、技术水平有了质的飞跃;80年以前勘察项目以五层以下的单体建筑为主,逐步出现住宅小区,面积由几万m2到十几万m2,高层公共建筑也逐渐增多,从十几层到二十几层;工业建筑,从小型单层工业厂房到多层或大型有大吨位吊车的超大型厂房(见表)。各处类型的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岩土工程勘察实践,一是满足了城乡建设的需要,同时也锻炼了队伍,一批具有高级职称的老工程地质工作者退休了,新的一批年青技术骨干形成,他们边工作,边进行资料的分析研究,撰写了一些具有较高水准的学术论文,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也和同行们进行了学术交流。

四、自建院以来完成大量的工程设计任务。民用建筑设计有:体育场、宾馆、游泳场、专家招待所、综合医院、疗养院、文化宫、影剧院、图书馆、档案馆、艺术馆、大型写字楼、教研楼、实验楼、培训楼、大专院校、中小学校、托幼建筑、高层住宅、住宅小区、邮电楼、大型商场、纪念性建筑及一些特殊建筑。工业建筑设计有:纺织、水泥、机械、电子、化工等厂房。此外还有冷库、恒温库、游乐园等。

近几年设计出一些具有一定水平、一定风格,在经济、环境、社会效益方面成效显著的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主要有:金融大厦是一座具有代表性的后现代派建筑,有国家著名建筑学家在建筑学报上著文介绍。盘锦体育场为马鞍型,受到国家体委有关领导的推崇。木鱼石大市场、襄平贸易城、盘锦粮贸大厦、鞍山工人文化宫及活动楼、东电四公司培训中心、电业生产调度楼、瓦房店中行营业楼、白塔商业大厦、电子工业学校教学楼、市政府办公楼、检法办公楼、辽化游乐园、辽化高层住宅、清真住宅小区、新梅住宅小区、影视家园住宅小区、市委住宅小区、财政局住宅小区、梧桐雅居住宅小区、风和日丽住宅小区、铜业集团厂房、市中心医院、二院、三院病房楼、金尔派商厦、新世纪广场及护城河改造工程等,都受到了广大群众和用户的好评。

设计单位的装备现代化,CAD水平不断提高,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相继购进大型彩色喷墨绘图仪、扫描仪、高配置计算机等、施工图微机出图率达到100%。

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在竞争中取胜的根本,我院是TQC达标单位,我们有着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其勘察设计质量普遍受到同行的赞赏。

 

我单位计划招聘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规划专业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数人,要求男生。家住辽阳、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经个人简历和面试合格人员,实习期为6个月(优秀者可提前),从事设计工作,单位采用效益工资,多劳多得。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投邮箱:ZCL6883886@126.com;联系电话:0419-2522593,赵先生

单位地址:辽阳市白塔区滨河路41号

欢迎到院参观洽谈。

                                                     辽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