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力创泓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21日 09:29  点击:[]

北京力创泓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北京力创泓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电力工程技术服务及电力技术咨询业务。本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主要业务包括110kV35kV10kV供配电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

我公司虽然是一家刚成立一年的公司,但公司设计团队都是在北京电力设计行业中工作多年的设计人员,有较为丰富的设计经验。随着公司业务量的增大,需要对团队进行扩充,完成日益增加的业务。我公司为一家新公司对于人员的培养和职业规划有很大的潜力,诚邀有志于电力设计行业人才加入我们,和公司一起发展前进!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电力设计员(实习)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计算机使用;

2、电力,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3、吃苦耐劳有集体荣誉感。

4、学习电力设计的技能,掌握实际工作要领,积累经验;

5、通过锻炼成长为合格优秀的设计员,为电力行业建设作贡献。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38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