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21日 09:21  点击:[]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吉大通信,300597),上市企业,注册资本金2.4亿。企业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吉林大学,为校办国有企业。2008年改制为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吉林大学是第一大股东,2014年更名为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我院主要从事邮电行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的电信网络规划、设计、咨询,目前是吉林省邮电通信设计咨询行业的最大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十名,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伊朗、菲律宾等海外地区。公司现有人员1100人,80%以上是通信院校或国家重点大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我院作为吉林大学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也承担了部分教学、培训、软科学研究、毕业设计等多项任务。

2017年1月,我院作为吉林省高校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成功登陆A股市场,股票简称“吉大通信”,股票发行代码“300597”。

薪酬福利情况:入职后初始工资4000-6000,试用期过后工资可实现跨越式增长,基础工资有保障,绩效工资上不封顶,可承担项目总负责者待遇从优。福利待遇除法定的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外,还提供丰富的福利,如体检、通信补贴、出差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长期出差人员节假日家属探亲福利等。

我院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18年毕业的各重点大学的通信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等通信类、电子类、计算机类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公司本部在吉林省长春市,可根据生源情况安排在全国各区域工作。

招聘岗位:通信工程师。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安排面试-体检—办理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hrm_cc@cctdi.cn ,ylm252128@163.com。

联系电话0431-85152530,简历邮件命名为毕业院校+专业+姓名+生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