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唯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21日 09:20  点击:[]

北京唯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北京唯实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主要从事电网工程建设,对电力基建工程、大修技改工程、配电网工程、用户外电源及配电室工程等有着丰富的工程监理经验,公司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资料管理员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行政管理、档案管理、工程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执行、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4、负责公司合同资料数据的录入;

5、负责公司档案、图纸及其他资料的归档、收发及日常管理;

6、负责综合管理部日常行政事务;

7、负责公司办公设备日常维护、办公用品采购等相关行政工作;

8、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378621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优秀员工奖、发展空间大、尊重人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