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博大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5日 14:58  点击:[]

锦州博大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背景

博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下属锦州博大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锦州博大拍卖有限公司、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

组织架构

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为公司最高组织机构,公司根据自身发展状况及发展方向,下设六个部门—登记部、测绘部、评估部、拍卖部、财务部、办公室;两个分支机构—义县分公司、凌海分公司

公司资质

公司现具有《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注册证书》、《测绘资质证书》、《土地机构等级证书》、《拍卖经营批准证书》等资质证书。

技术力量

公司成立19年来,在众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下,业务范围不断扩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业务质量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同样不断加强。员工组织机构合理,实践经验丰富,是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并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公司承诺

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土地服务机构,我们将秉承“博考以实,大壮以诚”的经营理念,“专业化、高效化、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快速作业、准确测算、结果有效、收费合理”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素质服务。

 

            

 

                                                                                                                                                锦州博大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5日

 

 

 

 

  • 附件【3.招聘信息.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