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中铁九局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5日 10:42  点击:[]

中国中铁九局简介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九局)系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设计、施工、科研、房地产开发、矿业、机加工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企业集团,年施工能力200亿元以上。20031226日正式挂牌成立。
   
中国中铁九局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铁路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铁路电务工程、铁路电气化、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三十余项资质。主营范围涉及铁路、公路、市政、房屋建筑、水利水电、隧道、桥梁、城市轨道交通、钢结构等40余项。

总部设在沈阳,所属企业分布在沈阳、大连、吉林、北京、西安、成都、重庆和杭州等城市,还在马来西亚、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刚果(金)等国家设有分公司,拥有包括8家全资子公司、8家分公司、2个事业部、2家控股公司在内的20余家成员企业。现有员工12000余人,拥有专业技术职务人员6000余人;取得国家各类执(职)业资格证书1200余人(本),拥有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40余人、省部级优秀项目经理100余人。截至20176月末,企业总资产179亿元;机械设备5100余台,总装备价值20亿元。
   
承建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先后参建了哈大、杭长、京沈、大张、通新等12条高速铁路新建工程;参与了哈大、丹大、京通、额哈、沪昆、拉林、成昆等30余条铁路的改建、增建和新建工程;承建了通辽枢纽、沈阳枢纽和昆明枢纽等10余座特大型铁路编组站工程;承建了京新高速、广东梅大、云南龙瑞等30余条高速公路工程;参建了我国北方第一座跨海大桥-青岛海湾大桥;参建了北京、天津、重庆、沈阳等17个大中型城市的地铁及轨道交通工程。

   
先后在亚洲、非洲、南美洲和欧洲等20余个国家开展国际工程,涉及铁路、公路、市政、房建等工程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工程履约率100%,各类工程验交合格率100%。先后获国家鲁班奖5项,詹天佑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5项,省部级优质工程81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2项、参编6项;国家级工法10项,省部级工法111项;取得省部及国家认可的社会力量科技进步奖37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63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及辽宁省十强企业。

    中国中铁九局始终坚持人才兴企战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不断为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搭建广阔舞台,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和谐环境。一是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毕业生见习期间,月均薪酬4000元以上;见习期满定职后实行岗位工资,月均薪酬5000元以上。出国工作的毕业生见习期薪酬不低于14/年,见习期满定职后薪酬不低于16/年。二是拥有完善的培养制度体系。毕业生入职后纳入见习期培养,培养期为一年,见习期间为毕业生配备优秀指导教师、量身制定见习计划,让毕业生尽快完成从学校人到企业人的转变;转正定职后纳入职业发展规划期培养,培养期为四年。按照毕业生所学专业和自身特点,研究制定职业发展规划,配备优秀的指导教师,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培养,促进毕业生快速成长成才。三是建立了常态化的培训体系。企业建立了三级培训体系,为毕业生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执行过程中分级组织、分层实施,有效提高了毕业生岗位履职能力。四是鼓励考取各类执业资格证书。鼓励毕业生考取注册建造师等资格证书,考试通过后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50000元,报销培训费、住宿费、交通费,每年支付津贴6000-84000元。五是建立了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积极探索选人用人体制机制改革,大胆启用优秀的年轻人才,为年轻人创造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出校门凌云壮志,入九局大有作为。中国中铁九局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早日加盟,共创九局丰功伟业。

联系方式:

    址: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46

    编:110051

联系部门: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人:林科长、王科长

招聘邮箱:ztjjrlzyb@126.com

联系电话:024-23943857

 

中铁九局企业秀

中铁九局微信平台

 

中铁九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