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展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4日 10:02  点击:[]

上海展志实业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上海展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展志集团),始创于1982年,专注工业钢铁服务35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钢材年销售量达300多万吨,销售额逾100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覆盖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同时涉足国际贸易,是一家集钢铁加工、物流配送、仓储监管及钢铁贸易等多个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

1钢铁贸易:合作伙伴有宝武钢集团、酒泉钢铁、本溪钢铁、河北钢铁、鞍钢集团、首钢集团、沙钢集团、燕山钢铁、包头钢铁、日照钢铁、柳州钢铁等国内知名钢铁企业,产品大类主要涉及热轧、冷轧、不锈钢、棒线材、型材等。服务于格力电器、大众汽车、惠而浦、通用汽车、上海电气、徐工集团等四万多家国内外企业,涉及基建、房地产、汽车、家电、机械、等多个行业。

2、钢材加工配送: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工、储运及配送),在上海、福州、泉州、西安建立了钢材深加工配送基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集团现诚邀机械类、材料类、经管类等相关专业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工作地点:福州、厦门、成都、沈阳、贵阳、泉州、上海。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公司

职位

专业

数量

学历

工作地点

1

福州展志

业务主办

机械、材料、经管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

福州

2

厦门展志

业务主办

机械、材料、经管等相关专业

3

本科

厦门

3

成都展志

业务主办

机械、材料、经管等相关专业

3

本科

成都

4

辽宁展志

业务主办

机械、材料、经管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沈阳

5

贵阳办事处

业务主办

机械、材料、经管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贵阳

6

泉州加工

技术人员

机械类相关专业

2

本科

泉州

7

上海加工

技术人员

机械类相关专业

2

本科

上海

三、   薪资体系

1、薪资面议:2500-4000/月+高额提成;

2、企业福利:通讯补贴、午餐补贴、节日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年度调薪、年终奖、员工俱乐部活动等多种福利。

四、   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方式有意向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zhaopin@zzsteel.com.cn(邮件主题和简历请以如下格式命名:应聘公司+应聘职位+姓名)。

我们收到简历后1周内安排面试,谢谢!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先生

联系电话:021-33621040,15201759536

招聘邮箱:zhaopin@zzsteel.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zzsteel.com.cn
总部地址:上海杨浦区国宾路36号万达广场B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