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肃华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3日 15:18  点击:[]

甘肃华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简介

甘肃华研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属于技术服务型企业(国有企业),主要从事火力发电、水利水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送变电等电力工程及工民建项目的监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公司经营业务涉及甘肃、新疆、四川、青海、河南、湖北、广西、宁夏、陕西、沈阳、江西、太原、贵州、国外——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地方。

公司诚聘以下人员:1.监理员2.资料员3.造价员;专业要求:1)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工程监理、土木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2)能接受公司的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工作能力;适应火电、风电、光伏、机组大修改造等项目现场的工作。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话补、地区补贴、劳保、节假日补助、季度休假、五险)。

投递指南

1、

注册(登录)-2、完善简历-3、在线投递

注册投递入口:登录北极星工程招聘网 http://gcjob.bjx.com.cn/company.aspx?id=8830196

更多实力名企汇总可查看:

http://gcjob.bjx.com.cn/Campus.shtml

特别提醒:登录成功后,请认真完成简历内容,简历完整度在百分之六十以上人资会重点查看,简历完整度不高者系统将自动默认为放弃处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0931-7872569

北极星人才顾问:0371-58550372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