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苏蓝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13日 14:36  点击:[]

江苏蓝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江苏蓝天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光伏领域最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以项目开发、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和电站运营管理四大平台为基础,全面提供各类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各类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微网储能系统和光热发电等太阳能应用项目的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江苏蓝天拥有来自电力设计和建设行业经验丰富的项目开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和运营管理的全方位人才队伍。核心团队成员从2009年开始大规模开展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业务,先后主持完成了一大批在国内有重要影响的光伏发电工程项目,在项目开发、设计、电站运营管理等诸多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和技术领先优势,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薪资及福利保障:
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缴纳五险一金-丰富的福利体系(免费午餐、通讯补贴、员工体检、旅游、节日礼金等)-全方位的多级培训体系-良好的办公环境及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  高速发展的蓝天光伏期待各类英才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电气设计师(2018应届生)

江苏-南京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5

光伏系统设计师(2018应届生)

江苏-南京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若干

土建工程师(2018应届生)

江苏-南京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若干

项目管理工程师(2018应届生)

江苏-南京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若干

造价工程师(2018应届生)

江苏-南京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若干

管理培训生(2018应届生)

江苏-南京市

应届毕业生

硕士

若干


三、报名地址: http://gfjob.bjx.com.cn/vip/jslan/from=xny
     (校园就业通道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