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03日 15:55  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7-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

 

 

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简介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Sichuan University of Culture and Arts),简称“川文艺”,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一所以“文化艺术”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成立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培训部、建有中国当代作家体量最大的王蒙文学艺术馆。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创建于2001年,前身为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 2006年,升格为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高校;2012年,批准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并与四川音乐学院等联合设立硕士研究生培养点;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截止2017年7月,学校共有3个校区,分别为绵阳校区、梓潼校区、成都校区;现已使用地1500余亩,梓潼校区占地2773亩(在建),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建有各类实验室、实习实训室近百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超过亿元。学校设置有8个二级学院,开设34个本科专业,19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文学、历史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余人。

二、2017-2018学年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招聘计划表

所在院系
/部门

专业系所

所需专业人才/岗位

拟招聘
人数

拟招聘人员需求(含学历、专业、工作经验等)

招聘岗位职责

美术与设计学院

公共艺术系

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师

1

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需为陶瓷艺术设计专业。

陶瓷彩绘类,陶瓷工艺、理论类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陶瓷工艺方向/技师

1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掌握陶瓷成型、烧制等相关工艺、技术。有相关企业工作经验,掌握陶瓷生产相关技术或市级以上非遗传承人、工艺师职称者学历可放宽。

辅助教学工作,管理、维护实训室设备、材料。

美术学专业(视觉艺术管理)教师

1

艺术管理相关专业硕士,熟悉艺术机构运营和管理;有美术馆、拍卖行、画廊等艺术机构或有三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且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实验室实践教学与管理;可承担艺术管理学、艺术经济学、艺术品拍卖等课程授课

公共艺术专业/教师

1

公共艺术相关专业毕业,在公共艺术领域的相关企业担任过相关管理,设计及项目运作等方面的双师型人才,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公共艺术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建筑与环境艺术系

建筑设计(双师型教师)

1

建筑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在专业相关行业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并具有组织管理能力。带项目、科研、专利者优先。

独立承担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

软件制作教师

1

熟悉auto?cad、3dmax、sketchup等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在专业相关行业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并具有组织管理能力。带项目、科研、专利者优先。

专任教师

室内设计(双师型教师)

3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在专业相关行业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并具有组织管理能力。带项目、科研、专利者优先。

独立承担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

家具设计(双师型教师)

2

家具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在专业相关行业从事家具设计工作并具有组织管理能力。带项目、科研、专利者优先。

独立承担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

陈设软装(双师型教师)

2

室内设计、陈设软装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在专业相关行业从事陈设软装设计工作并具有组织管理能力。带项目、科研、专利者优先。

独立承担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

时尚艺术系

双师型教师

4

服饰设计、纺织品设计、首饰设计、箱包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本行业5年工作经历,有管理带项目者优先

独立承担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

数字艺术系

图片摄影,影视摄像(摄影方向)

图片摄影3人;
摄像2人

最好男性;本科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专任教师

视觉传达设计(影视广告方向)

1

任职要求:1、数字媒体设计、影视相关专业研究生;2、具备丰富的摄影实践工作经验和艺术作品;3、熟练使用各类高清、标清摄影机,数码相机,熟练使用Premiere、aftereffect等剪辑软件,熟悉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流程,有相关广告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4、教授技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

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影视广告拍摄、剪辑、短片创作等课程的开发与讲授。

视觉传达设计(数码影视制作方向)

2

任职要求:1、数字媒体设计、影视摄影、摄像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丰富的摄影实践工作经验和艺术作品;3、熟练使用各类高清、标清摄影机,数码相机,熟练使用Premiere、aftereffect等剪辑软件,熟悉影视制作流程,有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4、教授技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

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数字影视拍摄、剪辑、短片创作等课程的开发与讲授。

视觉传达设计(文创设计方向)

2

1、视觉传达或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相关专业优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文创设计实践经验者优先。2、设计软件娴熟,photoshop、illustrator、coredraw软件等

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的开发与讲授。

视觉传达设计(品牌与包装设计方向)

3

1、视觉传达或品牌设计、包装设计相关专业优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在相关策划传媒公司从事品牌策划、包装设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2、设计软件娴熟,photoshop、illustrator、coredraw软件等

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等课程的开发与讲授。

视觉传达设计(广告策划与会展设计方向)

2

1、视觉传达或广告设计、会展设计相关专业优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在行业广告公司从事广告策划、会展设计、市场营销、文案写作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相关媒体设计实践经验者优先;2、设计软件娴熟,photoshop、illustrator、coredraw软件等

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广告与会展设计等课程的开发与讲授。

传媒学院

数字技术系

摄影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具备人物、风光、特技摄影的教学及实践。

专任教师

后期剪辑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能熟练运用AE、pr等剪辑软件和实践。

数字绘画

1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能熟练运用PS等数字绘画软件进行卡通漫画技法、动画插画等教学与实践。

专任教师

动画后期制作

1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能熟练运用AE、pr等后期软件教学和实践。

专任教师

计算机二维动画

1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能熟练运用FLSH、ANIMO等动画软件教学与实践。

专任教师

表演与编导系

摄像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具备电视电影的教学及实践。

专任教师

后期剪辑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能熟练运用AE、pr等剪辑软件和实践。

戏剧学、戏剧影视文学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

影视灯光

2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本科可以考虑。能熟练运用影视灯光,具有较强的实践

音乐舞蹈学院

舞蹈系

基本功老师——古典、芭蕾

2

研究生优先,本科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专任教师

民族民间舞老师

3

研究生优先,本科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专任教师

舞蹈钢琴伴奏

2

研究生优先,本科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专任教师

流行音乐系

钢琴基础、流行键盘教师

1

硕士研究生优先,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要求必须具备本专业学习经历,有教授流行音乐专业学生钢琴基础课以及流行键盘的经验和能力。

专任教师

流行演唱专业教师

2

硕士研究生优先,要求必须具备本专业学习经历,掌握多种流行音乐风格与演唱技巧,硕士研究生在读不考虑,同时能胜任流行音乐理论(即兴演唱、合音课、节奏与律动、流行歌曲翻唱与改编)课程的优先考虑。

专任教师

乐理、视唱练耳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要求适应流行音乐专业学生的视唱练耳、乐理等理论课程教学,与传统理论课教学有区别;同时具备一定科研能力和文案能力,能协助并处理系务工作者优先。

专任教师

流行舞教师

1

硕士研究生优先,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要求必须具备本专业学习经历,掌握多种流行舞风格及技巧,并能胜任流行舞理论课的教学。

专任教师

艺术学理论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具备本专业学习经历,能够胜任艺术概论、音乐美学、流行音乐风格与赏析、中外流行音乐史等课程的教学,同时具备一定科研能力和文案能力,能协助并处理系务工作者优先。

专任教师

流行音乐理论课教师

1

硕士研究生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具备本专业学习经历,能够胜任即兴演唱、合音课、节奏与律动、流行歌曲翻唱与改编等特殊技术课程的教学,掌握多种流行音乐风格与演唱技巧,此岗位也可应聘流行演唱专业教师。

专任教师

音乐表演系

1

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本科和研究生为同一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专任教师

中阮

1

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本科和研究生为同一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专任教师

琵琶

1

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本科和研究生为同一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专任教师

大提琴

1

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本科和研究生为同一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专任教师

民族打击乐

1

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本科和研究生为同一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专任教师

手风琴(巴杨)

1

硕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本科和研究生为同一专业)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专任教师

文化经济学院

经济系

经济思想史

1

专任教师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

2

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专任教师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2

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管理系

会展策划专业

2

会展经济管理,展览组织管理、会展与节事管理等方向,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专任教师

物流管理专业

2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专任教师

语言文学系

英语专业外教

1

母语为英语,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专任教师

汤用彤国学院

历史考古

2

历史学、考古学及相关专业博士

专任教师

宗教哲学

1

宗教哲学及相关专业博士

专任教师

古代科技史

1

副高级以上职称

专任教师

非遗传承人

5

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兼职教师

书法篆刻学院

书法专业

专职教师

5

本科及以上、书法专业(隶书)、有一定书法教学经验?
本科及以上、书法专业(行书)、有一定书法教学经验?
本科及以上、书法专业(草书)、有一定书法教学经验
本科及以上、书法专业(楷书)、有一定书法教学经验
本科及以上、书法史(艺术理论)、美术史专业、有一定书法教学经验

书法教学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财务中心

会计

2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历

核算会计

核算审计中心

会计

1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历

核算会计

行政服务部

宣传与信息管理办公室

1.摄影与平面设计(1名)
2.新闻采写(1名)
3.网络维护(1名)

3

1.本科,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本科,新闻或文学相关专业;
3.本(专)科,计算机相关专业?(有校园骨干网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新闻摄影、宣传设计;
2.新闻稿件采写;
3.学校网络维护

教育教学部

学生管理办公室

2

2

本科及以上,汉语言文学专业,有一定工作经验,思想素质高,踏实肯干,热爱学生工作。

1.综合办公室管理;负责各种文件草拟和印发、印章管理、学生数据库建立等。
2.学生档案管理:负责全校学生档案管理、存放、转寄等,负责学工网站建设和新闻写作和发布:

合作交流部

合作交流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俄语国家合作交流项目及外事岗

1

1.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具有主观能动性。
2.大专以上学历
3.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俄语熟练水平,能够进行工作中的口译和笔译
5.了解各国留学政策,能够独立负责国际交流项目
6.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优先
7.有海外留学经验优先

1.负责学校所有讲俄语外教的工作协助及生活协助工作。包括:协助搜集办理 证件的所有材料、各种申请手续、会议通知等
2.外事安全管理
3.俄语的口译及笔译
4.俄语国家的合作交流工作

集团公司

建设开发部

急需安装工程造价专业工程师(通讯、暖通、强电、弱电、给排水、消防等)

1

1.综合素质高,人品优良,口碑好,无犯罪前科。
2.本科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历。3.有相关执业资格、资质证书等。


负责安装建设工程相关方案的拟定、论证与审核等。

中高级建设工程设计师

1—2名

负责新建、在建、扩建、维修、装修、灾后重建等工程项目的图纸设计、图纸会审等。

经营管理部

副部长

1

类似工作经验3年以上,工商管理、金融类专业。

调研员

1

类似工作经验3年以上,能独立完成商业策划文案,风险分析,投资基础调研事项等。

后勤管理公司

办公室主任

1名(男)

本科学历,文笔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

后勤公司的文件起草,上传
下达,相关事务的督促、安排。

餐饮经营分公司(分)

超市经理

1

营销专业本科学历为佳,有3—5年以上超市主管以上的工作经历,最好为经理,管理超过1000平米的超市。人品好,责任心强。

超市的经营方案、措施、人员培训、商场布局、经营品种、现场管理。

梓潼校区

前台接待

1名?

前台接待?要求: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身高不低于168cm,有过2年以上大型房产前台接待工作经验者优先。

行政专员

旅游专员

1名?

文化旅游专员要求:?要求:身心健康,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凭,有过3年以上国内大型旅游公司推广策划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旅游市场调研经验者优先,熟悉国内文化旅游相关政策。

行政专员

教产融合专员

2名?

教产融合专员:要求:身心健康,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凭,有过2年以上国内大型教育机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教育市场调研经验者优先。

行政专员

三、咨询方式

人资办:0816-6357891 

康老师:13568437005

邮箱:cwy_hr@sina.com、cwy_hr@126.com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原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