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03日 15:40  点击:[]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工程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原中国电建旗下的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河南第二火电建设公司重组整合而成,注册资本金6亿元。
     河南工程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壹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壹级、调试甲级、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A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与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许可证等多项资质,主要承接各种等级火力发电厂(含燃煤、燃气、燃油、余热等)、风力电站、太阳能电站、核电站及辅助生产设施、各种电压等级的输变电线路和变电站整体工程的建筑、安装、调试、运行、检修、维护等工程及其相关的投资、融资、EPC、BT、BOT、PPP总承包业务;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工业设备安装、管道安装、大型设备运输吊装运输、城市与道路照明工程、售电等业务。
     河南工程公司的母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登记注册的中央企业,是为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电网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规划、勘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服务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特大型电力建设集团,全球500强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电力建设企业之一,承担了中国第一座火力发电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规范,通过了中国船级社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三证合一的体系认证。公司立足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拓展海外EPC总承包、BT/BOT建设领域,以打造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牌价值最高的电力工程公司为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专业

序号

拟招聘专业

人数

1

热能动力类

22

2

电气工程类

28

3

测控技术与仪器

4

4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15

5

金属材料(焊接方向)

4

6

材料成型与控制

3

7

机械类(起重机械方向)

3

8

土木工程

12

9

工业与民用建筑

5

10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2

11

给排水工程

2

12

道路与桥梁

2

13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

3

14

工程测量

2

15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概预算

18

16

物流管理

8

17

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与贸易

7

18

英语

1

19

会计学、审计学、金融类

6

20

人力资源管理

1

 

三、应聘条件

1、专业对口、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年龄在18-25周岁之间;

3、正规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4、取得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

5、热爱电力建设事业,有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精神,可以满足长期在外地从事工程建设的工作需要。

 

四、应聘材料

1、应聘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成绩单复印件、证书复印件等);

2、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

请携带纸质版应聘简历与三方协议参加我公司在贵校进行的专场、双选招聘会,谢谢!

 

五、工作地点

国内、国外在建项目工程所在地,工作地点不固定,经常性变动。

 

六、报名端口

报名投递入口:http://hr.bjx.com.cn/vip/hndier/

七、联系方式

北极星人才顾问:0335-3923819

企业联系电话:  0371-58557302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