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红云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1月03日 15:11  点击:[]

单位介绍:北京红云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校园招聘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产品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更专业便捷的招聘服务,降低企业觅才的时间和成本。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A7712

岗位需求

1.Java工程师4

职责:开发基于JAVA语言相关应用;全程参与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及测试参与重点、难点技术攻关;软件项目关键、重点模块研发实现;参与软件质量管理,负责保障代码质量,软件项目的持续优化、改进工作;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计算机语言者优先(C语言、C++、C#、JAVA、.Net、PHP等);应往届理工类毕业生优先,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均可;具有阅读相关技术需求文档能力;具有一定的软件设计及文档编写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本和沟通能力,富有进取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C++工程师 2

职责:负责服务端软件开发;

负责相关文档资料的编写;

参与服务端产品的设计;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要求:熟练掌握Lua、SQL等脚本语言;熟悉C、C++编程,了解网络编程、多线程并行开发、单元测试;有良好的面向对象设计、分析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读代码能力强,需要看懂他人的代码;

思维清晰,逻辑性强,有良好的沟通、理解、学习通力;工作积极主动,有奉献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踏实肯干、勤奋爱学、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素养

3.测试工程师 2

职责:编写测试计划、规划详细的测试方案、编写测试用例。 根据测试计划搭建和维护测试环境;执行测试工作,提交测试报告。包括编写用于测试的自动测试脚本,完整地记录测试结果,编写完整的测试报告等相关的技术文档;
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准确定位,与开发人员讨论缺陷解决方案。
提出对产品的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并评估改进方案是否合理;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对测试进行跟踪,并提出反馈意见。为业务部门提供相应技术支持,确保软件质量指标。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电子工程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熟悉常用软件测试工具,熟悉测试分析技术,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总结能力。规范编写项目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报告,熟悉常用缺陷管理工具。热爱软件测试工作,工作耐心、细致、认真。 善于沟通,富于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熟悉perl,python或其他脚本语言者优先考虑。 熟悉Linux shell的使用者优先考虑。熟悉MySQL 或ORACLE等数据库的优先考虑。

 

4.大数据算法工程师 2

 

职责:对数据进行清洗、比对、分析、挖掘、撰写并解读分析报告;
负责数据分析相关模型和算法的研发;负责数据产品的需求,形成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设计数据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形成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Python、C/C++、Java等相关程序设计语言;

精通SQL语法,有能力编写复杂SQL脚本;有linux环境开发经验,熟练使用脚本编程进行数据处理,如:Shell/Python;能够熟练的使用Caffe、Tensorflow、Theano、Torch、MXNet等任一种主流的深度学习框架,并深刻了解内部机制者优先;数据控,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具备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钻研精神和持续学习的意愿,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感,对负有挑战性的工作充满热情。

5.销售专员 5

职责:负责APP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销售计划。负责开发、维护公司客户,完成销售目标;完成与企业客户的合同签订、收款、售后服务等事宜。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客户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产品服务等提出参考意见。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心态积极正面,思维活跃、口才好、擅长演讲,语言表达能力强;

良好的人际交往、商务谈判和内部协调能力;

热爱互联网行业,能快速学习、善于学习。

6.HR专员 1

职责:
人事选用育留及行政办公室环境、资产管理等各项相关工作之落实执行; 透过观察、思考与统计分析,能主动思考达持续改善工作效能之成效。 

 

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爱思考,对工作内容与流程具备主动思考与改善的习惯; 具备好的系统结构与逻辑推演能力; 治事严谨、主动积极,能接受高标准之工作质量效率要求; 有意长期在人资领域发展者。

 

7.新媒体运营 2

职责: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微信、微博、手机终端为主)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
负责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为粉丝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负责策划并执行微信营销线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项目发送各种微信内容;

收集、研究网络热点话题,结合新媒体特性,对微博、微信内容的实时调整和更新。

要求:

有独立营销策划经验者优先;懂得新媒体运营推广的手段,对新媒体运营有想法、有创造力 ;有具有较强的文案创作和编写能力,熟练掌握Photoshop者可加分;思维活跃,喜欢社交媒体,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性格开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结协作的意识;可以接受适当加班

8.会计,出纳 2

职责:按规定每日登记现金日记账,负责盘清库存现金,核对现金日记账;按规定程序保管现金,保证库存现金及有价证券安全;接收各项银行到款进账凭证,并传递到有关的制单人员;保管好各种空白支票、票据、印鉴。参与分子公司财务预算及财务分析工作。负责分子公司税务申报及基础的税务管理工作,加强与分子公司所在地税务机关的沟通。熟悉公司业务流程,承担分子公司财务体系内的信息传递与沟通工作。完成科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要求:会计、财务管理本科学历,具有初级会计职称以上资格。具有现金管理方面的知识,掌握现金管理制度和财务开支标准,熟练掌握发票填具、账簿登记、点钞、电脑操作、识别真假币等技术;能正确办理日常现金的收付业务,做到日清月结,款账相符。熟悉税务申报,具有一定的税务管理及税务机关沟通力。具有一定的预算管理和财务分析能力。了解财经法规,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诚实可靠,严守纪律。

 

联系人:姚琴

联系人电话:13910883947

联系邮箱:hr@hongyunbang.net

信用代码: 91110108MA00D7YK75

待遇: 开发岗8k-15k 非开发岗 7k-12k(月薪)

招聘方式: 将简历投递至hr@hongyunbang.net,或者下载小牛接招APP,在App里搜索北京红云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然后对相关职位进行应聘。

信息有效期至2018531

官网地址:Http://hongyunab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