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盘锦国宇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31日 11:04  点击:[]

盘锦国宇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盘锦国宇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地址在盘锦市兴隆台区新立工业园区,是专业从事油田技术服务与相关井下工具制造的民营企业,业务范围包括:钻井完井、修井完井、套管补贴等方面的技术服务,井下工具诸如修井、压裂及采油方面相关工具的设计和加工。因生产所需,计划招聘两名技术人员。主要任务是:(1)工具加工车间的工艺安排;(2)油田施工现场的技术保障;(3)油田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工具的开发。

1、招聘要求

(1)仅限男性,大专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钻研的精神,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3)石油工程和机械制造与加工专业各一名。

(4)机械专业能熟练使用CAD和solidworks等机械制图方面的软件。

2、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1) 按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

(2) 试用期一个月,工资2000元,加班费及上井补助费另计。

(3) 转正后,按岗位及技术水平定工资,每月2200-5000元不等。

(4) 公司有独立的食堂,免费提供三餐。

(5)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6) 公司根据效益情况有一定的年终奖。

3、公司的人员管理理念

(1)给人才创造一个可以展示能力的平台。

(2)让员工有家一般的感觉。

(3)树立职工有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坚定信念。

4、联系方式

(1)联系人:卜震山

(2)联系电话:13998760816 0427-6627010、662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