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诚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31日 09:07  点击:[]

招   聘

山东诚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经山东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具有乙级安全评价资质。公司在济南、菏泽、泰安、淄博、潍坊、烟台、日照等地市设分支机构。多年来在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蓬勃发展,健康成长,由原来的单一安全评价业务发展为以安全评价为主,集评价、培训和安全标准化考核等具有综合性功能业务的安全工作中介机构。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安全评价部、安全咨询部等部门;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现有员工100余人,高级工程师10余人,安全评价师20余人,注册安全工程师40余人,聘请危险化学品、建筑等行业的技术专家30余人。

公司因发展需要,特招聘理工科类毕业生,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文笔功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工作服务范围:

1、编制安全评价报告;     2、编制安全生产条件论证报告;

3、编制安全设施设计专篇; 4、编制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5、整理企业安全管理资料; 6、为企业提供安全技术咨询服务;

服务机构:山东诚泰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服务地点:济南市槐荫区幸福寺路(滨州路330号)恒大翡翠华庭2-1-1402

招聘人数:510人。

上班时间:8:30~5:00,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双休,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制度。

工资待遇:待遇面谈,一般基本工资加业务提成,(5000—8000),鼓励多劳多得。劳动保险:五险一金,工龄补   贴。     

福利:外地提供租房补贴;提供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年终奖。

劳动保险:五险一金

招聘机构联系人:先生,13954172401,nqd720@163.com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