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31日 08:54  点击:[]

金天起  桥未来”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2018年管培生计划

一、企业介绍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专业研究和生产焊接材料的大型民族企业。

30年来始终秉承“振兴民族工业,实现焊材强国”的使命,坚持“追求高品质产品永无止境,为用户服务尽善尽美”的核心价值观,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科技创新为动力,人力资本为杠杆,引领行业发展,开创世界焊材的新时代。

金桥焊材作为世界销量第一、生产规模最大的焊接材料制造商,下设2个分公司,3个合资公司,15个子公司,12个生产基地,拥有员工5000余人。主要生产碳钢、低合金钢、耐热钢、低温钢、不锈钢、堆焊、铸铁等七类电焊条和气保实心焊丝、药芯焊丝、埋弧焊丝、氩弧焊丝、焊剂等六大类焊接材料共400多个品种,已形成了涵盖船舶、桥梁、锅炉压力容器、机车车辆制造和石油、化工、冶金、建筑等领域的产业布局。目前,产销量已连续领跑行业17年,产品远销各大洲100多个国家。

金桥焊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重点实验室,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依靠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探索与实践的技术研发队伍、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主要产品不仅获得中国(CCS)、英国(LR)、法国(BV)、美国(ABS)、挪威(DNV)、德国(GL)、日本(NK)、韩国(KR)、俄罗斯(RS)九国船级社质量认证,还取得TüV、CE、DB产品认证。质量体系不仅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还得到核电、锅炉、船舶等领域的第三方质量认证。产品广泛应用到三峡大坝、秦川核电站、杭州湾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国家体育场、西气东输管道工程、高速铁路等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重点工程。

公司的宗旨是:追求高品质产品永无止境,为用户服务尽善尽美。

二、管理培训生项目

 

    金桥焊材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培养金桥焊材集团未来的销售精英、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该项目每年都在应届生中招收优异的毕业生,同时有多名毕业生通过该项目并加入了金桥焊材集团,得到快速的职业发展。

      

三、公司福利
1
、双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

2、防暑降温、取暖补贴等福利齐全,提供免费员工公寓、福利食堂、市内及塘沽多条班车;

3、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公平的晋升平台;

4、可协助解决符合进津条件的应届大学生天津落户,接收人事档案、党关系等。

 

四、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专业

1、技术类:焊接、金属材料、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2、财务类:财会、财税等相关专业;

3、综合类: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综合素质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只要你:

有远见, 知识面广泛,求知欲强,思路敏捷; 
有在金桥焊材集团长久发展的意愿;
沟通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具有开放性思维,能够短时间适应环境并展示自己才能。 

欢迎加入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一号

联系电话:022-24998251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科

邮箱地址:jqhc2015@163.com

或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网站搜索金桥焊材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