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30日 16:52  点击:[]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七里河工业园区,相邻锦阜高速2公里处,锦州物华天宝,地产丰饶,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天然的资源优势和气候条件,素有“海上锦州”的美誉。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禾丰集团产业化板块,是一家集饲料生产、种鸡孵化、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是致力追求质量优良、食品安全的高标准的企业。至今已成功发展为中国市场的鸡肉、加工食品及饲料市场的翘楚企业, 并于 2014年8月8日,禾丰牧业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609。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一条龙总投资6.5亿元,其中肉品加工厂投资1.5亿元 ,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公司年加工肉鸡能力4000万只,生产肉鸡产品9万吨,可实现年产值9个亿。可安排就业职工千余人,平均每人每年可达到4万元的工资收入。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促进了义县及周边地区肉鸡养殖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如促进了食品工业、饲料加工业、包装材料、物资流通、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发展。促进了锦州市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畜牧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与此同时能够增加就业机会,促进了经济发展和稳定社会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我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