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四条小学教师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23日 11:15  点击:[]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四条小学教师招聘信息

东四十四条小学坐落在繁华、美丽的东四大街上,是一所有着60多年历史的老校。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优秀毕业生诚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科目)

    语文3人、英语2人、数学2人、地理1人、历史2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1人、心理1人,生活老师3人(此岗位专业不限)。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的体检标准;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4)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有意者请将个人应聘简介电子版发至邮箱:zhaopin880@yeah.net(邮件名称格式为:学科+毕业学校+姓名+学历)。

经初审合格者,我校将发邮件(或短信)通知,统一安排到校考试,一经录用按规定办理手续,材料恕不退还,考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东四十四条小学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