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佰谦化工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23日 10:56  点击:[]

公司简介:

佰谦化工(下辖:广州佰谦化工有限公司与东莞佰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功能化学品与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广,产品应用涵盖:涂料、油墨、造纸、纺织、化纤、皮革、印染、日化、润滑油、切屑液、胶黏剂、化肥、农药、废水处理、水泥陶瓷、建材、电子、电镀、清洗、发酵工艺、机械加工以及新型材料等诸多行业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外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佰谦化工自创立以来,本着“掌握核心技术,缔造佰谦品质”的发展思路,经历十一年努力,已建立起完善的研发中心、测试中心与中试基地,拥有肇庆、增城、佛山三个生产基地。同时,公司以“诚信、务实、合作、共赢”为理念,不断培养、挖掘相关领域人才,并与国内化工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不断开拓进取,确保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服务水平,源源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铸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佰谦”品质为目标;制造更多绿色、安全、稳定、优质的精细化学品服务市场。

佰博待人,谦躬为业! 佰谦化工全体员工,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20-82028812

网址:www.baiqianchemical.com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圃兴路53号中邦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