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华冶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2017年10月17日 16:23  点击:[]

辽宁华冶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辽宁华冶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5000万元,资产总额80000万元。企业主要从事集发电、输电、变电、配电为一体的系列电工装备的设计、制造及EPC工程总包,主要产品为系列输变电电工装备。企业建设有国家联合输变电装备工程实验室,是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华冶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注重信用体系建设,企业资信等级AAA,是连续多年的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

公司现有鞍山高新区和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个厂区,占地面积4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2人。

企业重视科技创新和行业合作,是大功率变频变压器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产品技术水平行业领先。企业先后完成了数十项国家和地方重大科技项目,在50余项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现已成为多家国际、国内大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全球采购的合格分承包方,产品在电网、石化、电力、冶金、机械等全球领域的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企业近年来着重开展工程总包项目,且在海内外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总包经验。

企业积极进行产品和产业转型升级,正在建设中的《年产3000万KVA输变电产业基地》项目,目标是在新园区打造五个“中心”,即国际区域化电工产品标准制定与发布中心;国际电工产业人才培训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人才中心);电工产品设计、制造、试验检测及产业化中心;柔性输配电电工产品技术、工艺研究中心。发展前景广阔,社会效益深远。

自成立以来,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生产力促进企业进步奖、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在公司董事长马黎明的带领下,公司将以“与巨人同行,与世界同步”为理念,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紧密围绕市场,从“制造”走向“服务”向成为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