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联孚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16日 16:15  点击:[]

上海联孚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基本情况介绍

上海联孚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孚集团),是由中国汽车被动安全系统的创始人张根发先生于1991年投资创建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

联孚集团主要生产基地分布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哈尔滨、山东德州乐陵、河北廊坊固安。主要产品以新能源客车、清洁能源客车、传统能源客车和专用车、新能源汽车电机、新能源汽车控制器、新能源场地车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等。

联孚集团秉承 “以人为本、技术领先、绿色环保、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以为人类提供安全、环保的新能源产品为己任,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提高为目标,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革命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联孚集团作为以“绿色低碳”为发展理念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肩负着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艰巨使命,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卓越的成绩并为国家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深信:日臻成熟的联孚集团将会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跨步前进。秉持诚信、开放理念、厚积薄发,联孚集团愿与即将走出大学校园的您携手共进,共圆更加灿烂辉煌的“中国梦”。

二、招聘的具体信息

    1.招聘面向的人群:

全球2018应届毕业的博士、硕士、本科生及高职院校毕业生。

2.招聘的需求及岗位方向:

详见公司官网和各院校招生就业网站发布的信息,也可以详见附表。

公司官网:http://www.lianfugroup.com/join/campusRec.htm

简历投递邮箱:lianfusite@163.com(简历投递以此邮箱为准)

3.专场宣讲及见面会周期:

2017年9月18日--2017年11月18日(秋季招聘)

宣讲及见面会的具体时间敬请留意各院校招生就业网站和校内发布的公告。

 

春华秋实,我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我们胸怀天下!

我们在等你,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