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16日 10:55  点击:[]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5月深圳A成功上市。歌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目前是中国A股市场中市值最大的声学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及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领域,客户包括三星、索尼、微软、谷歌、Facebook、华为、小米等。总部在山东潍坊,并在上海深圳北京青岛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及研究所,现员工38000+,技术人员10000+,截止目前,歌尔目前已申请专利4016项,包括发明专利1511项,歌尔致力于打造百年名企的发展战略,遵循“追求卓越、传递美好声音”的发展理念,以“成为世界一流的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公司的发展愿景,坚持“诚实、务实、主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将会取得更加快速稳定的发展。

公司地址:山东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一,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

CNC技师

根据设备操作规程操作设备,持有设备操作上岗证,完成班组长安排的工作任务-操作加工中心完成模具零部件的加工,保证工件的交期跟品质。

大专及以上

模具、机械、机电相关专业

放电技师

根据操作规程要求,包括加工,机床保养,确保机床的正常使用;根据图纸要求,包括尺寸,纹面,清角等,做到品质一次性合格;根据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包括识别现场危险源,保证安全生产

大专及以上

机械类或数控技术相关专业

线切割技师

根据现场排单及工艺要求加工出合格工件并流转至下工序,使模具可以按预定交期组装出厂

大专及以上

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相关专业。

热处理技师

作为热处理现场操作人才,按照作业要求,保障日常生产任务有效完成,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利益

大专及以上

机械类相关专业;金属材料热处理类最佳

模具钳工技师

负责新模具的制作及过程中的跟进,组配,生产中的模具修复以及保养工作,最终达到模具可以生产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需求

大专及以上

机电类相关专业。

磨床加工技师

负责现场零件加工,完成排单任务,对工器具及量具的保养及日常维护,负责现场6S日常工作并能指导他人,对所加工的零件品质负责。

大专及以上

机械或模具相关专业。

铣床加工技师

负责现场零件加工及电极备料,完成排单任务,对工器具及量具的保养及日常维护,负责现场6S日常工作并能指导他人,对所加工的零件品质负责

大专及以上

机械或模具相关专业。

二,职业发展作业员工作满6个月可内聘技师、品质检验员、统计员、班长、事务员等岗位。

三,福利待遇:带薪培训一周,入职上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员工宿舍(26人间)提供无线网络,有员工餐厅,每餐只需6元,好吃干净又实惠,公司提供免费工作服。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电话面试公司面录用签约

邮箱:18610041257@163.com

本次招聘所投递简历将由石家庄依然人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筛选,劳务合同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