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乌鲁木齐银行2018年度人才招聘

2017年10月13日 09:58  点击:[]

乌鲁木齐银行2018年度人才招聘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20日,是新疆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更名为乌鲁木齐银行。目前,全行员工1936人,共设有26个职能管理部门,11家一类支行,在昌吉、阿克苏、伊犁、喀什、石河子、和田设置了多家分行,初步构建了金融服务辐射天山南北的经营格局。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优秀青年学子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基本条件

(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违纪违规记录。

(二)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恪守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一线柜员(30名)

岗位说明:办理银行各项柜台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业务账务处理与核对。

    任职要求: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工作地区:乌鲁木齐,喀什,和田, 昌吉,伊犁,石河子。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须知

(一)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电话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lumuqiyinhan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柜员+意愿工作地区+学历”。报名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二)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108号市商业银行大厦

邮编:830000      

电话:0991-8805338                        

     乌鲁木齐市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