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齐鲁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7年10月13日 09:46  点击:[]

齐鲁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齐鲁银行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实现中外合作、跨省经营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2004年与澳洲联邦银行(CBA)实现战略合作,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常委单位。2015年6月29日,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大学毕业生诚聘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携手共创齐鲁银行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4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2周岁以下(1986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

二、工作地点:

录用后分配至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东营等地工作。

三、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及要求

前台柜员岗

30

负责办理柜台业务及进行客户维护,配合开展柜面营销及客户转介工作,专业不限。

信息科技岗

8

负责计算机房的管理、业务及办公使用的电子设备管理,配合分行业务开展进行信息系统需求整理,计算机专业。

行政管理岗

10

负责分行行政后勤、对外接待工作,负责固定资产、办公用品、车辆、相关证照的管理,做好三防一保工作,专业不限。

四、应聘方法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招聘电子邮箱rencaizhaopin2018@163.com邮件主题形式姓名+应聘职位+报考地区所有材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后,择优录用。

 3、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能重复发送简历。

五、 待遇

先期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将提供系统的业务培训、良好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电话:0531-81915514

通讯方式: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顺河街176号

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