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泰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7年10月13日 09:37  点击:[]

锦州泰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简介:我公司是2006年原东风锦州汽车技术服务中心转制而成的集东风汽车整车销售、备件销售、汽车修理(车辆保修,总成大修,钣金喷漆),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坐落于风光秀丽、依山傍水的辽西区域中心城市锦州,位于市区主干道解放东路33号,我公司占地5600平方米,维修厂房1000平方米,维修厂地2100平方米,库房800平方米,汽车销售大厅300平方米。现有职工62人,全体员工每天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发挥自己的才能,我公司是东风商用车3S店、重庆庆铃服务站.东风微型车(小康)4S店,东风景逸4S、东风猛士、东风轻卡、广西玉柴、东风特种车、东风柳汽、厦门金旅客车、河南少林客车、中通客车汽车制造厂指定的特约服务站,、康明斯,朝柴、云内等发动机服务站。我公司拥有汽车各大总成的拆装机械、检查设备及维修设备140多台套,电控发动检测仪及检测、诊断水平,在辽西地区名列前茅。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要求

汽车销售顾问

若干

男:会开车熟练驾驶 女: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吃苦耐劳

网络销售顾问

1人

声音甜美

售后服务文员

2人

女,会电脑操作

三、待遇

上班时间:早八晚五,月休4天,法定假日休息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冯女生

电话:13464310943

公司座机:0416-2822999

简历邮箱:jztaihu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