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麦田房产 招聘

2017年09月21日 14:50  点击:[]

麦田房产2018年菁英育成计划招聘简章

一、麦田简介

麦田房产2000年在福州成立,2005年进军北京,2007年拓展厦门。以二手房经纪服务为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旗下设有北京、福州、厦门三大分公司,及小麦科技公司。现有员工12000人,近600家门店,服务客户1000000人次。

多年来,麦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全面的成长路径和发展空间。麦田与全国多家知名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确保人才输入。在员工培育上,麦田倡导终身学习,以打造学习型组织,建设大学型企业为己任,通过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强大的人才育成体系,自主培育正直、诚信的房产顾问。

成就家园梦,开启新生活,麦田在科技上兼容并包,在创新上不遗余力,集所有麦田人共同智慧,让房产流通轻松顺畅,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让顾客在寻找家的路上享受一段美妙旅程。

麦田努力丰富新商业文明,以平等、善意、共赢的理念与各方共同成长。

让生命绽放,让生活美好,让生态健康,是麦田的坚定使命。

有所为,无所谓!2018年,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共同开创你与麦田的未来!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努力决定收入

(1)收入结构:底薪+提成;

(2)底薪高、有保障:试用期无责高底薪(5000/月),转正后无责底薪;

(3)综合收入有竞争力:综合收入高于其他行业销售的收入水平,1年以上的经纪人平均月收入达到10000-15000;2年以上的经纪人平均月收入会迅速达到15000---20000;

有温度的福利,让你和家人都放心

(1)多样性:离职感谢金+住房解决方案+员工体检+菁英大礼包+社团活动+人才推荐奖+五险+菁英出游+购房福利+金司徽+内部转岗奖励+满5年员工感恩晚宴;

(2)有温度:

麦基金:2011年6月成立的麦基金是麦田人身后最好的保障,帮助遇到困难的员工及其直系亲属。

菁英大礼包:2012年,麦田正式启动菁英大礼包,为入围菁英的家属送去问候。

发展路径清晰

(1)菁英储备生-经纪人-业务经理-大店区经-大区总监-片区总经理-城市总经理;

(2)菁英储备生-经纪人-职能专员-职能经理-职能总监-职能副总;

晋升速度快

从经纪人到业务经理的平均晋升周期1—2年,最年轻的业务经理22岁,入司仅1年升任业务经理;最年轻的区域总监24岁,入司仅2年升任区域总监。

大BOSS模式:“有一个店长开一家店”;企业以“一切为了成就人”为人才观,业务线管理干部100%自主培养;

二、招聘岗位

1、菁英育成计划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数量

工作地点

菁英储备生

不限

200

北京(近300家门店,总有一家适合你)

客服专员

不限

10

北京(总部)

招聘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

10

北京(总部)

权证经理

金融相关

10

北京(总部)

财务专员

财务相关

10

北京(总部)

三、 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

学历

招聘要求:

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1、求职意愿:有意从事房产经纪业;

2、特质表现:亲和、热情;

3、行为风格:追求成就,面对挑战保持积极正向;

4、关键能力:分析思考能力,影响及建立信任能力;

四、招聘流程

网申→初试→复试→发放Offer→报到→培训

五、申请渠道

1、登录麦田官方招聘网站在线投递简历:http://about.maitian.cn

2、关注“麦田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麦招聘”菜单中的“校园招聘”菜单,选择相关岗位进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