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西顺畅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09月14日 11:28  点击:[]

山西顺畅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具有公路工程咨询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工程勘察资质、工程招标机构代理资质的企业;本公司承揽各种公路工程咨询、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及工程招标代理业务。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专业要求

岗位

名额

专业

招标代理

2

公路工程管理

桥梁设计

5

道桥/交通工程

公路设计

5

道桥/交通工程

公路造价

1

公路工程造价专业

公路勘察

2

测绘/地质

 二、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有完善的工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五天40小时工作制。 

1.新毕业学生试用期为1-3个月,根据合同期限和招聘人员工作能力确定。

2.公司制度构成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年终奖四部分组成。正式聘用后年工资不低于6万元。5-10

3.试用期结束即签定劳动合同,缴纳国家规定的各种保险费用。

4.公司安排食宿。

三、 面试情况

请有意者带好个人简历和在校成绩单及个人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参加面试。

联系人:范主任联系电话: 0354-2062439  15503541110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西站路77号(粮油大厦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