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2017年09月06日 17:11  点击:[]

一、企业简介

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创三征”)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营口市有机化工厂,已有29年可持续发展历史。

营创三征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三聚氯氰生产企业和出口基地,拥有总资产10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2016年实现销售额9.6亿元,税息前利润1亿元。营创三征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约有80人,主要分布的班段长及储备、工艺技术员、设备技术员、项目建设、研发、检测、仪表和电气工程师储备等岗位,已经形成了充满活力、团结竞争、积极向上的适合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轻松而严谨的工作氛围。

营创三征主导产品是三聚氯氰,是一种精细化工中间体,主要用于旱田除草剂、荧光增白剂、活性染料、助剂的生产;配套生产三聚氯氰的原材料30%氰化钠、氯气和氢氧化钠。

营创三征多年来与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保持着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持续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目前有系列新产品处在小试和中试阶段,位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新增项目用地将在2019年投入使用,预计 “十三五”期间将实现销售额和利润的飞速增长。

营创三征对入职大学生培养制度健全,培养计划严密,人力资源部与各车间部室紧密配合,采取点对点跟踪培养,推行大学生年度考核与薪酬提升相结合的考核方式,确保经考核合格的实习大学生薪酬逐年提升,设定管理岗和技术岗两种发展方向,每一名学生对于自己的成长阶段和职业规划都了然于胸。通常在入职1-3年内升任副班长、班长或技术员。

营创三征设立有党委、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常年举办登山、员工运动会、拓展训练、文艺演出和各类竞赛,不仅娱乐身心,也确保每一位员工的才华得以充分施展。

根据营人社发〔2016〕56号文件,凡外地户籍大中专毕业生2016-2018年在营口市购买首套商品房的,市政府一次性补贴2万元。营创三征已经有多名大学生因这一政策受益。

营口市临海近河,一市两港,冬暖夏凉,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交通便利,民营经济发展成熟,近几年GDP始终居辽宁省前列,但房价在辽宁省各地级市中最低,设立自贸区后发展前景更是不可限量。

二、招聘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及相关专业、自动化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2、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够适应四班三倒,优先录用家住农村学生

四、员工待遇

1、入职之日起缴纳五险一金。

2、入职满一年后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

3、除岗位工资外,另行支付大学生津贴、技术津贴、环境津贴、住房补贴,转正后(试用期三个月)月收入在营口市乃至辽宁省同类企业中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4、免费通勤车,餐费补助,在公司食堂就餐每顿只需2元。

5、年节发放福利。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发送个人简历、毕业证(应届生可以成绩单代替)、获奖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资料到chenjing@ykysfc.com 或shangfuli@ykysfc.com ,或致电0417-3607012,15140797668(陈静)、15541727668(商富丽),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公司地址:营口市站前区营创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