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博晖创新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2017年09月06日 16:44  点击:[]

一、企业简介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及分析测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5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18),公司旗下有北京博昂尼克有限公司、河北大安制药、广东卫伦生物有限公司、美国Advion.INC 4 家子公司。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建立了国际一流水准的研发平台。公司致力于科学检测产品的智能化、快速化、集成化,依靠突出的研发能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形成了元素检测、免疫检测、微流控核酸检测、质谱分析等技术平台,并成功实现了上述技术平台相关产品的产业化。

2016年博晖在世界范围内首个成功开发了集样本处理、核酸扩增和多重判读于一体的全自动HPV基因分型检测芯片,微流控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利用此芯片技术,成为全球第一台产业化的HPV分型检测自动化分子检测设备。原子吸收法元素检测平台,是由博晖公司独创并率先应用于医疗检测诊断行业,其高端的品质为全国近3000家医疗机构提供检测服务,年检测量超过2000万人次,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

博晖崇尚技术创新,拒绝开发低技术含量产品。未来,博晖将自身定位于医疗诊断、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和教学科研等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继续打造高端技术平台,不断开发出更具创新性、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国际化战略目标进发,力争服务于全球临床及健康机构,为提高全人类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二、2017校招职位

  免疫诊断研发工程师(博士学历)

  分子诊断研发工程师(博士学历)

  化学应用工程师(博士学历)

  电子设计工程师(博士学历)

  机械设计工程师(博士学历)

  软件设计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

  高频设计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

  光学设计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

  检验工程师(硕士学历,生物相关专业)

  生产技术员(本科学历,机械、电、工业相关专业)

  市场推广(硕士学历,医学、化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技术支持(硕士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人资专员(硕士学历)

  会计/出纳(硕士学历)

有医疗、分析仪器相关科研经历者学历可放宽

 

三、薪酬福利待遇

进京户口指标、股权激励、年底双薪、出国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员工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四、联系方式

010-51654077

job@instrumen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