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齐商银行

2017年06月16日 10:17  点击:[]

2017年度齐商银行下半年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齐商银行的前身是淄博市商业银行,是全国第四批由城市信用社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828日,总部位于山东省淄博市。2009213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淄博市商业银行更名为“齐商银行”。齐商银行现有注册资本金18.744亿元,辖属淄博管理中心、高新区支行以及西安、滨州、东营、潍坊、济宁、威海、济南等7家分行,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根据本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为优化人员结构,加快后备管理队伍建设,推动本行稳健可持续全面发展,现面向广大应往届毕业生诚聘人才。

二、招聘需求

1、柜台人员岗位(30人)

岗位职责:办理银行各项临柜业务,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2、行政管理岗位(10人)

岗位职责: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做好办公室综合事务。

三、招聘条件

1、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17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32周岁以下(198511日之后出生)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要求。

四、报名方法

1、请将本人word应聘简历发至邮箱qishangyinhang2017@163.com 简历材料大小不超过2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工作地区。

2、简历投递截止到2017812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工作地区

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为:济南、淄博、东营、潍坊、威海。

六、注意事项

1、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面试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者应对本人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105

邮政编码:255025

    话:0533-217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