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南艾林特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07日 10:44  点击:[]

济南艾林特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济南艾林特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山东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具有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丙级工程咨询资质。公司办公地点设在济南西站附近,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办公条件优越。公司因快速发展的需要,特招聘各理工科类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文笔功底,有企业生产管理经验的优先。一经录用,试用期内,公司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待遇从优。

工作服务范围:

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

本公司下设一个子公司:济南艾林特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服务于生产企业安全领域。

a、编制安全评价报告;

b、编制安全设施设计专篇;

c、编制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  

d、编制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e、整理企业安全管理资料;

二、公司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幸福寺路(滨州路330号)恒大翡翠华庭2-1-1401

三、招聘人数 

5人(3男、2女),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中、高级职称有工作经验者,可以放宽年龄限制,优先录用。)

四、工作时间

8305:30,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双休,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制度。

五、工资待遇

试用期3-6个月,待遇面谈。一般基本工资加业务提成,(30008000),鼓励多劳多得。劳动保险:五险一金,工龄补贴。 

福利:提供午餐补贴 、交通补贴、年终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工,13954172401   

邮箱:nqd7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