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三利集团

2017年06月07日 09:55  点击:[]

青岛三利集团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青岛三利集团于1992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现有A BCC区千亩产业园)以及D区新西兰旅游度假村,员工三千多人,是以研制生产智能化、全自动系列给水设备、智能换热设备、智能电机、水泵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设计、生产、安装资质的供水领域专业化集团公司。集团下设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三利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三利泵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子公司。其生产的给水设备和水泵、电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集团以“科技先行、质量为本、信誉至上”为指导方针,努力追求,不断进取,全自动加压供水设备已发展到了第十二代。60年国庆期间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档案,产品获得三千余项国家专利,五项国家金奖,八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并且被评为“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优质产品”、“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等荣誉称号。2006年国家建设部委托三利独家编写《无负压给水设备》行业标准,20108月三利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给水设备独家供应商。201110月由三利独家起草编制的《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实施。“独特的技术、独特的质量、独特的信誉”是三利集团的经营战略和行动指南,领先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超前的理念为企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任职资格要求

工作地点

1

总经理助理

不限专业、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好,

悟性强,能吃苦耐劳,思想品质好,事业心强                                     责任心强,工作细心,有带队意识 

辽宁

2

业务助理

辽宁,北京,青岛

3

销售经理

      辽宁

4

公共关系专员

      辽宁

5

技术支持

机械、计算机、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辽宁,北京

6

行政/人资专员

逻辑思维好,悟性强,数理统计分析能力强

辽宁,北京、青岛

7

宣传策划

会相关设计/视频软件

辽宁

8

研发技术

自动化、机械设计、电气、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青岛

9

软硬件开发

计算机管理、软硬件开发设计等相关专业

青岛

10

生产人员

机械自动化、电气、装配、焊接、机加工及其他相关专业

青岛

11

建筑工程

预算、造价、土木、材料等相关专业

青岛

12

艺术人才/助理

表演、声乐、舞蹈、管乐

青岛

13

酒店管理人员

不限专业

青岛

14

回款管理员

不限专业,逻辑思维强

辽宁

15

商务部技术

自动化,机械设计优先

辽宁,北京

16

售后技术

男生优先,责任心细心

辽宁,北京

17

市场信息员

女生优先,头脑清晰有思路

辽宁

18

信息主管

逻辑思维强,电脑软件的使用

辽宁

三、员工晋升与发展    

1、    试用期3-6个月: 入职培训合格

2、    独立顶岗: 转正考核合格(传帮带)

3、    普通员工部门主管:满1年:一年一度竞聘合格

4、    部门主管大口中层骨干员工:满2年:一年一度竞聘合格(初级研讨班)

5、    大口中层集团中层核心骨干:满3年:一年一度竞聘合格(中级研讨班))

6、    集团中层集团列席常委核心骨干精英:满5年以上:一年一度竞聘合格(中级研讨班)

四、员工薪酬待遇

1、所有员工无论何种工种,公司一律提供免费住宿!!!

七个月以内:临时工2000/月,经理考核300/月;

七个月以内:协议工2500/月,经理考核400/月;

七个月以上:临时工3000/月;

1年以内:协议工4000/月;

不受工龄限制:合同工5000/月(均接受四大量考核)

2、三利的定位是“百年铁饭锅,三利大家庭”企业,正式与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并履行合同约定的员工,除享受一般企业福利待遇外,还可享受三利大家庭特殊的福利待遇:

1)各种思想技能提升培训,长久职业发展;

2)衣、食、住、行,洗浴、理发、医疗、集体婚礼等费用企业承担;

3)生日福利、日常季度福利、节日福利等;

4)优秀员工可享受国内外旅游,子女入学办理、上学乘坐班车,解决家属就业,发放每月父母养老补助,五星级酒店免费入住、就餐、游泳、健身、KTV、入股权,退休后进三利养老院等。

5)工龄满3年以上优秀骨干员工或中层干部职工,可享受公司分房;

在三利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温暖和谐,有困难大家帮,老有所养! 

五、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

联系电话:辽宁人力资源部王经理:15141149693

公司官网:http://www.sanli.cn/

简历投递邮箱:lnrzbm@163.com

三利集团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欢迎广大应聘者携家长前来参观考察,一经录取与公司签约,相关差旅费用企业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