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金德管业集团

2017年06月07日 09:42  点击:[]

金德管业集团

一、公司简介

金德管业集团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的大型企业集团,组建于1999年,品牌价值高达123.01亿元,经营范围以新型化学管道为主体。在集团成长的过程中,先进的理念引导着金德集团飞速发展,凭借着高档产品、中档价格的准确市场定位及先进的服务水平,金德集团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集团目前已发展300余家销售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同时,金德产品畅销国际市场,并成功占领了欧洲、中东、非洲、南美等地。

      金德管业集团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采用高科技手段生产“金德”牌PAP铝塑复合管、PP-R铝塑管、PE-RT耐高温聚乙烯管、PP-R全塑管、PE燃气管、PE给水管、PE矿用管、HDPE大口径双壁波纹管、HDPE大口径中空壁缠绕管、PVC-U新型复合排水管、PVC-U给水管、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PVC-C套管管材及管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水、供暖、燃气、氧气、压缩空气管道、输油和冷却液用导管、通讯光缆套管、电线屏蔽套管、消防水输送、高速公路排水,各种市政、工业、矿山、养殖、农业排水、排污、通风等领域。同时针对家装用管领域,集团重点开发的纳米抗菌PP-R家装专用管已经投入全国家装市场。

      金德管业集团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企业,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新华节水认证。金德系列产品已获79项国家专利,并参与三项国家标准,十二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是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工程建设推荐产品。“金德”品牌是中国最有价值品牌之一。

      金德人秉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品质至尊,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创新,生产卓越的产品,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锐意开拓,已经成为我国化学管道主导企业,亚洲最大的化学管道系统产品生产基地,世界重要的化学建材企业。

二、招聘职位

1、金德海外事业拓展部

海外拓展专员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国际贸易或外语专业,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优先考虑;

2、有长期从事外贸工作,了解国外文化和交往国际友人的愿望;

3、口齿伶俐,有良好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

4、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及长远的职业规划;

6、富于朝气和活力,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

三、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业绩提成和绩效奖金;转正后4500-6000/月,急需:西班牙语5000元起;

2、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

3、全面的入职培训,持续的在岗培训:

4、广阔的内部提升空间,完善的职业规划通道;

各项灵活奖金节假日慰问品、各项文化娱乐活动等

提供食宿

四、联系方式

金德海外事业拓展部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68-237号沈阳金德工业园

电话:024-86529999-1188

手机:18842336547 尚经理

邮箱:roger_shang@gin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