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07日 09:36  点击:[]

锦州居然之家

一、公司简介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3月,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开办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采用线上线下完全融为一体的“O2O”模式,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截止到20156月公司已经在全国大中城市共开办了110家分店,营业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350亿元。在未来的几年内,公司的连锁发展步伐会继续以每年20-25家分店的速度向前推进,预计在2017年之前完成主要地级城市的布局,分店数量达到200家,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在2024年之前,完成县级以上城市的布局,分店数量达到500-600家,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并适机走出国门,跻身于世界知名商业品牌之列。
    居然之家已经连续9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企业规模居于同行业前列,管理和服务的口碑第一,不但是先行赔付绿色环保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的首倡者和实践者,而且以勇于进行以旧换新明码实价等管理和服务创新而成为行业学习和模仿的标杆。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是由集团公司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截止至2016年底,分公司已有9家分店,分别是:沈阳皇姑店、沈阳浑南店、大连店金州店、大连金三角店、鞍山店、盘锦店、铁岭凯隆店、营口店、丹东东港店、辽阳店,目前锦州店正在筹备中,店位置在锦州市太和区南光路68号(女儿河桥桥南十字路口东行第二个红绿灯北侧),预计20178月盛大开业。

我们旨在挖掘和培养具有未来经理人发展潜质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优秀人士,通过提供良好的培训资源与职业发展平台,现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

二、招聘岗位需求

市场管理员、行政专员、收银员、客服、家居建材店员

招聘需求详见附表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3634942263(何主任),

邮箱:jrjzhr126@163.com

 

上一条:金德管业集团

下一条:弈新实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