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保定众智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2017年06月02日 08:44  点击:[]

保定众智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保定众智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保定市,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现已成为交通枢纽,交通便利。公司占地4万平米,一期工程投建1万平米,主要从事汽车、电子行业小部件精密模具的设计开发,重点为高张力钢板冲压模具及高速级进模具。公司拥有先进的模具加工设备,机械式模具调试设备,公司重视人才和软件装备,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可熟练应用AUTOFORM/DYNAFORM/UG/CATIA/DELCAM等专业软件,有力的保证了CAE/CAD/CAM一体化、参数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实施应用。

二、       产品定位

公司产品定位于汽车骨架类、底盘类高强板模具的开发制作,此类零件对整车的车身精度、安全性、疲劳性、稳定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大技术资源及硬件资源投入,将结构件模具做好,才能与主机厂实现双赢,企业才能永续发展。

三、       招聘种类

现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为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转,现需求以下岗位:

1、车间学徒工。主要从事数控加工中心、模具钳工等相关技术的操作应用;

2、数控加工中心人员20人。

3、模具钳工30人。

4 模具设计人员5人。

四、薪资福利

本科底薪2400+加班工资  大专2200+加班工资

免费食宿,意外险,加班补助,节假日福利等。

五、工作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西二环哈罗城南。

 

以上各岗位,随公司发展,会有部分变动,如有疑问,请联系电话:15227230078(微信同步),联系人:张红翠。邮箱:zzmjzhanghongc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