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23日 16:57  点击:[]

锦州银行2017年度柜员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锦州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商业银行, 中国500强企业。本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015年12月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止2016年6月30日,本公司资产总额为人民币4,224.66亿元。在锦州、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丹东、抚顺、鞍山、朝阳、阜新、辽阳设立12家分行。

走出锦州,迈向辽宁,放眼全国,是锦州银行快速发展的崇高追求。2008年12月,锦州银行天津分行正式挂牌营业,开创了我国地级城市商业银行在直辖市设立分支机构的先河。此后,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丹东分行、北京分行、抚顺分行、鞍山分行、朝阳分行、阜新分行、辽阳分行相继挂牌。我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秉承“识才尊贤、见贤思齐”的人才理念,践行“以人为本、固本兴行”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具人文关怀的品质银行。

为进一步适应业务发展和转型需要,现公开招聘一线柜员45名。

二、招聘条件

1、2015、2016、2017年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31日之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3、身体健康,恪守诚信,无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1、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录用等步骤。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2、应聘人员可先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jzyh2016@yeah.net。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电话-工作地点-考试地点”字样。笔试在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锦州等城市同时进行,请应聘者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3、笔试结束后,应聘者按照要求完成心理测验,心理测验的标准答题时间为40分钟,请应聘者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作答。

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工作地点

沈阳(10名)、哈尔滨(10名)、长春(10名)、大连(10名)、锦州(5名)。

五、联系方式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68号(121013)

电 话:0416-3220003

电子邮件:jzyh2016@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