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科科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23日 16:14  点击:[]

2017年中科科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科科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科辅),由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并具有丹麦科技大学的海外留学经历的郑学豪博士创建于2015年,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快速发展中的公司。

公司着眼于材料科学研究与技术发展的前沿问题,基于国内外科研水平不平衡、资源配置不均衡的现状,致力于建设一个平等、开放、高水平的科研辅助平台,为材料科学研究单位与相关企业提供专业、定制化的实验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中科科辅拥有2000多位来自全国300多个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客户,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可完成材料科学研究大部分的表征测试及相关数据分析服务。2017年,中科科辅以全新的姿态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职位描述:负责表征测试前的样品制备(包含与客户沟通、相关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学习掌握),辅助处理公司的日常业务等。

招聘条件:25周岁以下,性别男,本科学历;材料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如综合条件较优,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职位申请: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zheng@zkkefu.cn,邮件标题“姓名+中科科辅职位招聘”。

三、工作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斜对面)

四、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条件完善的小区住宿环境,周边步行5分钟内有大型商场超市,生活相当便捷。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努力在职业生涯的前几年将您打造成公司的技术骨干。

2、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收入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基本工资,试用期月工资3000元(3个月),转正后4000元。第二部分是绩效工资,根据业绩提成。另外,公司提供五险保障性待遇。

3、公司为您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工作一段时间后可以根据个人的能力及发展诉求调整工作方向和内容。

4、另外,相比于北京市区拥堵的交通、密集的人群、高昂的消费,昌平区生活节奏更人性,消费水平较低,高校众多,非常适合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才子们生活打拼!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734 0647,18610885057

联系人:郑学豪

微信号:zheng18610885057

微信公众号:中科科辅

主页:www.zkke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