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2017年05月23日 15:42  点击:[]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按现代企业制度改制成立的咨询设计公司,具有通信工程咨询甲级、勘察甲级、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和专项工程(智能建筑)设计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资质证书。并通过了国家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保定、西安、武汉、郑州、深圳设有五个分公司及交换数据研发中心。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原名中国通信建设保定设计院)创建于1979年,是国家通信行业中组建较早、规模较大具有国家甲级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资质的单位,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隶属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驻地河北省保定市。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微波传输、光缆传输、移动通信、卫星通信、长市话交换、数据通信、长市话线路、通信管道、无线寻呼、智能建筑、综合布线、宽带接入、通信电源等各类通信工程的勘察设计以及综合通信网、专业通信网的技术咨询、工程招投标、可行性研究、网络规划、软件开发、电信技术服务等。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我公司国内业务市场分布于河北全省、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河南、黑龙江、辽宁、等地,国外市场有坦桑尼亚、喀麦隆、缅甸、肯尼亚等。

二、招聘需求

岗位描述

从事通信传输线路、传输设备、无线、数据、交换网络等专业工程勘察设计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及人数

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及相关专业(10人)

使用方向

通信设计岗

工作地点

辽宁省

 

提交电子简历(包括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打包压缩)至电子信箱huyaz@citcc.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田老师

电话:0312-590066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开区银杏路106

邮编:07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