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东北电力烟塔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5月22日 14:35  点击:[]

东北电力烟塔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东北电力烟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5 9 29 日,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简称:中国能建东电烟塔公司),是以专门承建各种类型火力发电厂的钢筋混凝土烟囱(含多管钢内筒)和冷却塔工程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化施工企业,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唯一一家烟囱、冷却塔专业施工企业。
  公司金融资信等级为AAA特级,曾连续四年列入全国建筑业 500 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业企业,并连续多年被评国家电力公司双文明单位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辽宁省先进企业、省文明单位和先进建筑业企业。是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设系统信用•商誉AAA级单位”, 2007年初企业被评为“中国电力建设用户满意施工企业”、中国电力建设 AAA级企业信用企业”。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及国内的东北三省、内蒙古、江苏、江西、湖北、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宁夏、甘肃、浙江、广东、陕西、安徽、四川、重庆等19个省、市、自治区,国外的土耳其、菲律宾等国家承担了141座电厂的134座烟囱、213座冷却塔及相关构、建筑物的工程建设,承建施工的各项工程全部达到优质工程。其中国华绥中发电厂二期钢内筒烟囱工程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华能九台电厂一期烟塔工程、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新建烟塔工程、大唐七台河发电厂二期烟塔工程、华能沁北电厂二期烟塔工程、华能鹤岗电厂二期烟塔工程、华能淮阴电厂三期烟塔工程、国华定洲电厂一期烟塔工程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银奖”。
   公司本着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宗旨,不断提高企业素质、塑造企业形象,强化企业服务意识,施工过程中努力做到:让业主顺心、让监理省心、让社会放心,用良好的信誉向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回报业主、奉献社会。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备 注

本科

1

土木工程

1

技术员

见习期2000+七险一金

 

2

工程管理(概预算)

1

技术员

 

3

材料工程(焊接)

1

技术员

 

4

计算机应用与开发类

1

技术员

 

5

给排水

1

技术员

 

合计:

6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 宁  

办公电话:0416-2618029 

手机:13904168544  

邮箱:mn@yan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