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7年05月10日 08:14  点击:[]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是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号召于2014年发起成立的。公司专业从事军工领域功率芯片、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功率IC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完全实现全过程国产化和自主可控。

公司是实施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以来,装发部型谱项目首批试点单位,20152016年度共获得肖特基、MOS等四个型谱项目;是首家通过装发部武器装备承研承制资格审核的单位;是首批获得国军标体系证书的单位。

公司拥有芯片生产线、金属封装生产线、功率模块产品生产线、筛选测试中心,芯片生产能力为每年4800万粒,金属封装能力每年20万只,功率模块加工能力每年300万只。公司全面贯彻国军标体系要求,完全拥有完全符合军工标准和要求的功率器件研发、生产和制造能力。 

公司MOSFET,肖特基二极管、双极型晶体管等产品已经被中国航天、中电科、振华集团等多家单位大量使用,产品获得广泛好评,完全满足军工高可靠、高标准、可追溯的要求。

二、加盟-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工作地点

产品工程师

5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学历优先考虑;

2.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半导体(器件)物理、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3年以上芯片生产单位技术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4.薪资:面谈,福利:五险一金、食堂、班车。

吉林市

三、简历投递

1、以“姓名-专业-学校-应聘岗位”命名邮件,投递至jhwtzp@jhwtdz.com

2、智联招聘搜索“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点击应聘岗位,投递简历;

3、联系电话:0432-64677788 ;联系人:贺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