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2017年04月07日 14:27  点击:[]

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公教育创建于1999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过十余年潜心发展,中公教育在国内31个省份、300余个地市,拥有300余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3000余名专职授课教师、2000余种教辅图书出版物、7000余名员工,成为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及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

中公教育秉承着“实用、有效、专业、深度”的办学宗旨,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培训业务涵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军转干考试、招警考试、选调生/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考试、政法干警考试、公开选拨领导干部考试、教师招录考试等,拥有国内多家公职考试研究院,面向全国培训学员超过1000余万人次,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作为职业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中公教育针对公众“终身学习”和“素质教育”的需求,在国家专业硕士(MBA/MPA等)招生考试、建筑工程行业执业资格考试、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银行/农信社等金融系统入职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考前培训,并在职业规划、求职就业培训等领域为广大青年人提供深度辅导实现了培训产品的规模化、多元化和差异化,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独树一帜。

二、招聘岗位

(一)培训讲师(参考薪资:4000至20000元/月)

1、行测文科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言语理解、判断推理

【专业要求】文科相关专业优先

2、行测理科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数量关系、资料分析

【专业要求】有奥数、物理、化学教学经验优先

3、申论培训讲师

【专业要求】政治学、哲学、管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面试培训讲师

【专业要求】不限

5、公共基础讲师

【专业要求】马克思主义哲学、管理学、历史、政治等相关专业优先

6、法律讲师

【专业要求】法律专业

7、教师招考(资格考试、入职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教招

【专业要求】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优先;学前教育、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汉语言文学、政治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8、银行、农信社等金融系统入职资格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经济学、金融学、财会学、计算机

【专业要求】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考研培训讲师

【专业要求】语文、数学、英语研究生学历专业优先

【讲师职责】:

A、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B、参与授课方向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C、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资格】:

A、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B、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C、热爱教师职业,责任心强,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二)分校运营岗

1、课程顾问(参考薪资2500-8000元/月,课程销售岗)

【岗位要求】

A、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统招大专毕业生亦可考虑;

B、热爱客服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

C、形象良好,声音甜美,能够接受销售任务类型工作;具抗压能力。

2、市场储备干部(参考薪资:2500至5000元)

A、本科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进行有效的网络沟通并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B、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性格积极向上,团队合作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耐心和责任心;

C、能够承受高强度工作,有吃苦耐劳精神,可适应出差工作。

3、在线咨询(参考薪资:3000至6000元,在线销售岗)

A、本科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进行有效的网络沟通并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B、有强烈的销售意识和一定的销售技巧,善于开发和把握客服;

C、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电脑操作熟练,打字快。

4、网络推广(参考薪资:2500至4000)

A、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有搜索引擎优化相关经验优先;

B、熟悉第三方站长工具或平台,根据要求做好网络线上活动策划及推广。

三、薪酬福利

1、上班时间:9:00-12:00;13:30-17:30。

2、基本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每天1小时哺乳假);

3、补充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海南三亚等度假酒店免费向员工开放、阳光互助基金。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fjshizi@163.com(讲师投递邮箱)fjoffcnHR@163.com(备注学校名+应聘职位+应聘者姓名)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13400722509。18149568062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长乐中路3号福晟国际中心9楼中公教育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补充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海南三亚等度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