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建安成自动化电控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05日 10:05  点击:[]

北京建安成自动化电控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建安成自动化电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建安成)始建于2006年,注册资金2000万,公司是专门从事自动化工程控制和智能电控设备研发、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业务涉及自动化系统集成、软硬件开发、电气(机电工程) 设计、工程咨询三大门类。

总部坐落于北京通州马驹桥联东U谷中区9B二层,在北京、重庆均有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天津、西安、武汉、深圳、杭州、重庆、成都、沈阳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公司与美国KNNtech公司在中国北京合资设立研发中心 ,并拥有现代化厂房与生产设备。在产品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及推广过程中,北京建安成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新技术应用及其新产品开发方面引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北京建安成公司所有产品均取得了公安部消防产品消防3C认证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认证。

公司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为了配合公司产品的销售,设立了东、西、南、北四大售后服务中心(北京、南京、广州、重庆),所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均设有专职的技术支持及售后人员。

二、招聘岗位

应届学生储备岗位:

1、技术方向培养:电子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车间技术员、售后支持与服务、质检员、电气技术员

2、文职方向培养:商务文员(销售助理) 生产部采购文员 库管员

3、销售方向培养:全国各地销售代表、销售经理

基本要求:

1、所有应届学生均需要在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学习产品相关知识,深入车间一线生产岗位,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就工艺,学习掌握程度可因岗而异,技术方向培养的岗位需要深入学习产品工艺。

2、年龄22--26周岁,本科学历,电子研发岗位需本科学历,电子类、电气类、机电类、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考虑

3、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对自己的职业有所规划。

上班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联东U谷中区9号楼2层

联系电话:010-5856386019 010-56271936

邮箱:beijingjianancheng@10-263.com

联系人:张小姐

五险一金、餐补、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底双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