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卓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4S店)

2017年03月29日 08:20  点击:[]

锦州卓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汽丰田4S店)

一、公司简介

锦州卓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6日。是广汽丰田授权的锦州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汽车4S服务企业。公司位于锦州市松山新区锦娘路171号,占地面积5347.5平方米,员工50余人。公司主要经营广汽丰田品牌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广汽丰田锦州卓远松山店始终以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基、专业为石;顾客至尊、员工至爱;团结创新、服务社会”为经营理念,以宣传丰田品牌和汽车文化为己任,在销售及售后服务上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便捷的服务。利用先进的顾客关系管理平台,为客户打造满意、感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能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丰田品质、品牌的优势,让更多用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这是我们执著如一的追求。

二、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4人,男女、年龄不限,有无经验均可。待遇:底薪+提成,五险,周单休、法定节日休,免费午餐

出纳员:1人,女,会计证,会开车。待遇:五险,周单休、法定节日休,免费中午餐,工资面议

三、单位信息

单 位:锦州卓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锦州市松山新区锦娘路171号

(南山公园对过,机电城南邻)

联系人:肖经理

电 话:0416-2962807 15724455505

邮 箱:5470903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