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2017年03月24日 13:48  点击:[]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快打造东北亚区域性国际化口岸名城步伐,绥芬河市决定面向全国“985”“211”工程院校引进一批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数、岗位及专业要求

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5名。详情见附件1、附件2、附件3。

二 、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一表)以上学历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其中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需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三)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或其它不良表现;

(四)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

(五)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在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uifenhe.gov.cn/)、绥芬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sfhrsj.gov.cn/)和部分高校就业信息平台发布公告。

(二)报名方式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绥芬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到6所“985”“211”工程院校进行校园宣传,采取参加高校大型招聘会、在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公开受理考生现场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分别设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6所院校作为报名点。报名时间和地点如下:

1、中国人民大学

时间:2017年3月24日(13:30-17:3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主馆,南门入场,参加中国人民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7年3月25日至3月27日(8:30-11:00 ;14:00-17: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区食堂507报告厅),举办绥芬河市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

2、西安交通大学

时间:2017年3月31日(8:30-11:00 ;14:00-17: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举办绥芬河市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

3、复旦大学

时间:2017年4月5日(9:30-11:30;14:00-17:00)。

地点:邯郸校区叶耀珍楼202室,举办绥芬河市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年4月6日(9:30-11:30;14:00-17:00)。

地点:邯郸校区叶耀珍楼217室,举办绥芬河市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

4、上海财经大学

时间:2017年4月7日(14:00-16:30)。

地点:武东校区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参加上海财经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5、重庆大学

时间:2017年4月11日至4月12日(14:00-17:30)。

地点: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参加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6、哈尔滨工业大学

时间:2017年4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27室,举办绥芬河市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年4月17日下午(14:00-17:00)至4月18日(9:00-11:00,14:00-17:00)。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22室,举办绥芬河市引进人才专场招聘会。

(四)报名所需资料

符合条件的报名考生登录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uifenhe.gov.cn/)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信息表》(附件4)、《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5),同时提供《就业推荐表》(加盖院系和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公章)或院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身份证和奖励证书、资格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提供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报名要求

本次引进工作中,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名点、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引进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因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而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本次引进岗位各报名点的引进计划数,为总引进计划数依次减去前面各报名点已签订就业协议书人数后的剩余岗位数。在前一报名点引进工作完成后,将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suifenhe.gov.cn/)公布剩余职位情况,如在前一个引进报名点岗位已招满的,该岗位不再到下一个引进报名点进行报名。

(六)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绥芬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进过程的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取消引进资格。

(七)面试

资审合格人员于该报名点受理报名整体结束后,次日进入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在现场报名时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其中教育岗位增加试讲环节),主要考察报考者的综合素质及适应引进岗位工作能力等情况。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依据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拟引进人员。拟引进人员面试成绩须在70分(含70分)以上。

(八)签订就业协议

面试结束后,绥芬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拟引进人员现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就业协议书由考生自备。

(九)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实施,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面试人员综合排名中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十)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实施。重点考察入闱人选现实表现、学业成绩等情况,同时审查其个人档案、派遣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单等材料;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考察视为不合格:

1、不能按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个人(学籍)档案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截止于2017年8月31日);

2、不符合引进对象及条件的。

(十一)聘用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列为引进对象,并对拟引进人才在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落编手续,并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签订聘用合同,同时为保障双方合法权益和承诺待遇落实,由绥芬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引进人才签订《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协议》(附件6)。

四、相关待遇

凡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享受以下待遇:

(一)身份待遇。引进人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引进到事业单位的人才,直接列入后备干部培育对象,对工作表现突出的,优先提拔重用。

(二)工资待遇。按照国家政策兑现工资福利待遇。根据德才表现,按照相关规定,引进硕士研究生可享受副主任科员待遇。

(三)补贴待遇。对引进的硕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分两次发放,在绥工作满2年发放40%安家费,工作满5年发放另外60%安家费,夫妻同为引进对象的安家费只发放一人。对引进的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发放700元伙食补助,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发放500元伙食补助,伙食补助发放时限为3年。符合探亲假规定的,每年核销1次探亲假往返车船费。

(四)住房待遇。按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免费入住。

(五)配偶安置。对于引进的人才,其配偶如果已经在外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并使用行政、事业编制的,可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对口安排工作;没有参加工作,但同样符合招聘条件的可以一同引进。

(六)户籍管理。子女及父母等户籍关系可与本人一并迁入。

(七)职称兑现所引进外埠人才在外地取得的专业技术职称资格,凡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程序,均予以承认,并可按相应的任职资格直接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不受所在单位岗位数额限制,对其中的优秀人才,可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称。

五、其他

(一)未尽事宜由绥芬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二)报名人员要及时关注工作进展,了解最新动态。

 

政策咨询:姜丽丽 绥芬河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

电话:13946370073

崔 玲 绥芬河市人社局考录科科长

电话:18645365889

附件1: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

附件2: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附件3: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用人单位及引进岗位情况简介

附件4: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信息表

附件5: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6:黑龙江省绥芬河市2017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协议

绥芬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