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2017年03月08日 09:2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创建于1963年,主要从事机械、液压、电子、自动控制、热能动力、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计量检验测试等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全所现有职工近千人,其中研究员60多人,高级工程师200多人,工程师300多人,国家、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30余人和一批专业学科带头人,成立40多年来,为我国海军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改革开放以来,七一三所在开展军工科研生产任务的同时,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致力于发展民品。研制开发并推向市场的民用产品主要有: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立体停车设备、彩色显示屏、牧草烘干机组,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七一三所1998年通过了GJB9001A--2001、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十五年获得“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经过四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七一三所已成为科、工、贸一体化、科研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军民结合型的多学科、多产业的综合性研究所。

自动化装备事业部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CSIC)第七一三研究所,成立于一九八六年。自动化装备事业部依托强大的军事后盾,在改革的大潮中奋力搏击,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公司以科技为先导,集科、工、贸为一体,是国家最早研制开发、制造电梯的企业之一,现拥有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的技术人员六十余人,拥有年设计、制造、安装八百余台电梯设备的能力。

自动化装备事业部着力建设一流的电装产品生产线,不但保证产品质量,还实现了大批量供应市场的能力。现拥有各种加工设备150余台,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数控加工设备群,包括德国进口的尖端五轴加工中心,德国进口卧式数控加工中心,50数控车床,加大工作台数控镗铣床,高性能数控线切割设备等高精尖加工设备;拥有6.5米长数控折弯机、6.5米长数控剪板机。设备总资产8000万元。

公司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产品经遍布全国十八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从售前、售中、到无微不至的售后工作,给用户提供了便利可靠的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获得了各界的认同。

公司拥有由国家级专家、全国电梯标准化委员会委员领衔的电梯技术研发中心,在加强技术储备的同时,更加注重高新技术的应用。由自动化装备事业部研发中心编辑出版的《自动扶梯技术》是全国自动扶梯界唯一的专业化刊物;公司开发的中、高度重载公交型电梯产品,填补了该产品国内空白。

二、职位需求

招聘岗位:技术工程师

职位类别:全职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或自动化相关专业;1年以上硬件电路设计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熟练使用Protel、DXP其中任意一款软件表现设计预期;具有相当电气、电子设计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主要的设计在智能车库这一块,车辆相关也可)

要求:工作意向在郑州的;品行良好;在校表现良好;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 zgqz66@163.com

联系人:周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