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工程检修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08日 08:05  点击:[]

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工程检修有限公司

2017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工程检修有限公司(简称宁夏能源铝业工程检修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旗下的三级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具有丰富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技术开发;铝电解槽、焙烧炉火道墙、混合炉、回转窑、出铝抬包大中小修施工;电解、阳极、铸造系统设备维修、技术改造、备件测绘与加工;铝及其铝合金型材加工;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经验及管理能力。

公司致力于推进铝电产业协同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持续扩大的产业规模和日益增强的综合实力,迫切需要大批英才共同奋斗。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以及业务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决定面向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认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具有一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爱岗,乐于奉献,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2017年应届毕业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专业对口,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二、招聘计划

 序号

   学历

         专业

   分类

   工作地点

数量

  1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类

  宁夏 青铜峡

4

  2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类

  宁夏 青铜峡

4

  3

 本科及以上

      材料化学及应用化学

   材料类

  宁夏 青铜峡

1

  4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

   工学类

  宁夏 青铜峡

1

合计

10

三、招聘渠道及报名方式。

1、招聘渠道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网站

2、报名方式

按照要求,2017年校园招聘的应聘学生请登录招聘网站http://zhaopin.spic.com.cn/hrjs填写应聘登记和上传相关资料。简历完善后在招聘需求中搜索中电投宁夏能源铝业工程检修有限公司并提交相应岗位申请,未登陆网站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的学生将无法录用。

3、或通过spichr@foxmail.com邮箱投递简历。

四、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情况确定聘用人员,按有关程序审核并办理录用手续,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公司有关制度享受相应薪酬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带薪年休假、各项补贴等福利。

五、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报名时限报一个岗位,多岗位无效;

2、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英语及计算机能力证书、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的扫描件(格式jpg);

3、简历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网站为准。

4、应聘人员填写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造假,已被录用的,录用方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953-3034927 (工作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