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03日 16:20  点击:[]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2017招聘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计划招收百余名优秀人才。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我们的招聘邮箱并以“应聘方向-学校-专业-姓名”的形式发送给我们。我们会统一安排时间在学校所在地组织面试。

目标专业:核物理、自动化、软件、电子、采矿、选矿、冶炼。

一、公司简介: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集团历经20余年的发展,凝聚了一支由1300余名优秀大学生组成的创新型技术团队。他们均出自名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重点学府。专业涵盖核物理、自动化、软件、电子、采矿、选矿、化工、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依靠技术创新、人才创新、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冶金、矿山、建材、城市等领域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领军企业,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重大科学仪器研发生产基地。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15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精通C/C++、C#、ASP.NET、PHP、JAVA等语言中的一门或多门,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多媒体程序设计、计算机安全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系统配置与资源管理等知识。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程序的设计和代码编写、单元测试;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掌握与客户的沟通技巧,能与团队中其他同事很好的配合,共同完成开发和实施任务

 硬件开发工程师

  20

任职资格:

1、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扎实,熟悉ARM、单片机、CPLD、 FPGA其中一种或几种,参加过全国电子大赛优先,主动性强,实际动手能力强。

岗位职责:

1、电子仪器仪表研发;

2、ARM(DSP)嵌入式系统设计。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实验相关工作

  自动化工程师

  10

任职资格:

1、 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专业基础扎实,要求熟悉采矿或选矿基本工艺流程,掌握各流程中使用的大型设备,了解其基本控制需求,具有现场实践经验者优先,熟悉电气控制回路和PLC编程的优先。

岗位职责:

1、 自动化、仪表项目的全周期管理实施。

2、 协助项目经理实施项目、项目技术管理工作。

   市场营销

  20

任职资格:

1、 专业不限,电子、软件、自动化等工科专业优先考虑,本科以上学历;

2、 沟通和表达能力强,热爱销售岗位。

岗位职责:

具有清晰的思路和敏锐的判断力,较强商业机会捕捉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独立开发客户并完成销售任务;

工作地点:丹东或沈阳。

  3D/视频设计

  2

任职资格:

1、 视频设计、动画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编辑能力,软文、广告文稿能与市场结合,熟练pr、ae软件、掌握c4d、3Dmax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 参与各类广告文案和各种宣传文案的撰写、编辑、提供媒体宣传资料;

2、 负责公司对外宣传视频制作;

  人力资源专员

   2

任职资格:

1、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练掌握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具有扎实的企业管理专业知识。

岗位职责:

1、 负责协助部长完善与推进绩效考核制度;

2、 负责公司相关制度的完善与执行,以及领导交代的其他部门日常工作。

  矿物加工工程

   4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要求具有全面、牢固的选矿专业知识(主要是煤炭方向),熟悉选矿工艺,熟练运用计算机,掌握1~2种软件编程语言。

岗位职责:

在矿山等领域从事设计、施工、科研等工作。

   核物理

   5

任职资格:

核物理、核电子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基础知识扎实,熟悉1~2种计算机编程语言。

岗位职责:

从事分析仪器研发、现场调试等相关工作。

    采矿

   2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采矿工程相关专业;熟悉矿山的工艺流程和矿床开采的地质条件及采矿方法,能对矿山资源、安全开采和采矿技术实施有效管理;熟悉矿山采矿技术知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制图软件

岗位职责:

在矿山等领域从事设计、施工、科研等工作。

 国际销售工程师

   5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俄语相关专业;笔译及口语能力突出,同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以及公关能力。工科专业背景外语口语优秀者优先录取。能接受频繁性出差或长期外派。学生干部、参加过语言比赛、主持人、辩论赛的同学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从事国际销售工作,开发市场,寻找客户,积极完成公司布置的销售任务。建立和保持稳固的客户关系;及时和如实向公司汇报及反馈市场信息。工作地点:丹东或沈阳。

    文学

  4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及新闻学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文学功底与写作能力以及对外协调沟通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负责各项推广活动的会前准备、会后整理; 负责公司期刊文字编辑工作; 管理各种产品推广档案资料。

   企业管理

  4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好、管理及法律相关专业,头脑灵活,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从事企业管理、法律风险规避等相关的行政工作。

      财务

  2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掌握会计基本知识,熟悉公司资本运营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从事财务管理相关工作。

    行政助理

   4

任职资格: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沟通表达能力突出,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形象气质佳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行政管理职能,领导交代的日常行政工作。

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或住房补贴、五险一金、工作餐、定期体检、无息借款、话补、生日礼品、节日慰问、免费班车、工会相亲等。

招聘联系方式:

四、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5-3860789

Email : hr@dfmc.cc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沿江开发区滨江中路136号

网址 :www.dfmc.cc(百度搜索“东方测控”即可)